close

今天本來只打工到下午,本來想說打完工回家好好休息,或者去看一下電影"死亡筆記本",
不過在快下班時,店長拜託我今天晚上再去代他的班,
因為店長身體不舒服發燒,
想想多打一點工就多賺一點,加上店長都親自拜託我了,
所以只好答應,下午打完工回家休息一下後,
晚上又去打工.
晚上在店長離開前,拜託店長幫我排班時間排長一點.
其實我好想好好的休息,
不過養男人真的很花錢,尤其是養兩團今年很忙的男人......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所以想到"ARASHI差不多要上飛機,
準備要去泰國了吧......哎......"好無奈......
想到前一陣子,我跟奈良的那位日本朋友說到ARASHI九月要去台灣開演唱會的事,
她的第一反應就是"KIKI在台灣的時候,ARASHI就不去,KIKI來日本的時候,
ARASHI就要去台灣....."
哎~~好無奈呀~~
不過我在台灣時,就很不希望ARASHI去台灣說......
因為台灣有很爛的售票系統,不完美的演唱會場地,
還有很多瘋子!?
自從知道ARASHI要去台灣開演唱會,
然後知道松潤要去台灣參加金曲獎.....
反正之後,每公佈一點消息,心裡就痛一次,難過一次......
不過再怎麼不希望他們去,既然成定局了,
我也得回去看看才行......

打完工後,回家上上網,看看電視.
今天預錄的うたわら是兩小時特別節目,
難得ARASHI第一次上現場,
看到ARASHI出來時,NINO還牽著AIBA的手出來,
整個傻眼,這兩隻在幹嘛!?!?
後來他們在說松潤一個人主持這個節目的一些想法,
NINO說"他的頭髮比任何人都長",
AIBA說"他的臉看起來很濃"
OHNO說"下星期開始換我來試試看....!!"
呵呵~~OHNO說完時,松潤立刻站起來把位子讓給OHNO,
主持人之ㄧ的和田アキコ就叫OHNO試試看,
OHNO就和松浦亞彌練習一段,
我只能說~~OHNO你表現的太可愛了~~我覺得比松潤還好耶~~~
和田アキコ都說覺得很新鮮~~呵呵~~

之後ARASHI表演三首歌,一首是8/2的新單曲アオゾラペダル,
一首是a Day in our Life,最後是新專輯的 I want some body.
最後ARASHI在唱 I want some body時,攝影棚還從上面灑水,
幹嘛要一副在雨中唱歌的樣子,把自己淋溼啊!?!?
不過今天的AIBA好帥好帥好帥呀~~~

在MSN上和YUI還有GINA討論了一下8/1的花火大會的事,
我沒有買浴衣,YUI本來說她借我她的舊浴衣,
不過想想也覺得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我還是穿便服就好~
不過我穿便服,跟著兩個穿浴衣的女生走,會不會很不搭呀!?!?
本來我也想買浴衣,可是現在經濟拮据,
一毛錢也要省,所以我放棄浴衣......
反正我明年也還在這,有的是機會啦~~

然後YUI因為一些事情,沒辦法和IVY一起去看ARASHI新瀉的CON,
可是我已經抽到票了,IVY也訂了車票,
所以YUI問我要不要去新瀉看.
老實說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因為這次的CON也很讚.
不過三場CON加上車資住宿餐費有的沒有的,
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次光要回台灣看ARASHI,
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加上要抽關八的CON,
我已經到了跟朋友借錢的地步了.
但是YUI不能去看,如果我不陪IVY去,
IVY不就要一個人!?!?這樣我也會不好意思......
好煩呀~~~要怎麼辦才好呢!?!?

這幾天還有一件我很在意的事,就是我喜愛的藝人之ㄧ,
也是YOKO以前說過喜歡的藝人的相川七瀨去台灣參加野台開唱的事.
這次的NANASE去台灣的CON,
我沒辦法參予,心裡其實很嘔,
畢竟我喜歡NANASE,算一算也差不多十年了吧!!
很在意很在意NANASE這次的台灣行~~
所以我上網時,也去了七瀨fan的網站去看,
這次AKIRA和幾位日本的七友也特地飛去台灣看,
看到一些台灣的七友們寫到一些接機的事,
寫到他們拿到簽名的事,心裡又難過一次......好羨慕......

六年前,NANASE第一次去台灣時,我是追的最兇的吧!!
可是那時候我都不會半句日文,而且又太乖,
完全沒有要簽名合照.....雖然後來真的很後悔,可是也不能改變......
這次看到好幾個人有要到簽名,除了羨慕,不知道能說什麼.......

然後也看到NANASE在她的官網,寫到一些台灣的事,
心裡滿滿滿滿的感動~~
首先是NANASE要去台灣的那一天,在官網留的言:

いよいよ台湾!

いよいよ台湾での本番の日が近くなってきました!
もう楽しみです!久しぶりに行く台湾・・・早いものでもう6年ぶりになります。バンドのみんなも一緒なので大暴れして来ます!またライブの模様はみんなにいち早くお知らせしますね★

然後是今天的留言!!英文版~

謝謝大家!!

Taiwan was fantastic!!
I was very excited to see the wild taiwan audience!
We wanted to play more songs .
I guess we will have to play much more next time.
I can't wait to play for you again!
謝謝大家!!
good night.

日文版~
速報@台湾
今本番が終わりホテルに帰ってきました。
いやはや、台湾は素晴らしい!!最後の最後にはすべての人たちが叫んで手を振ってくれていたことに
感動しました。日本からも来てくれている人たちもいて嬉しかったです。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この気持ちをバネにいいアルバムを作るぞっ!

NANASE真的很貼心,為了海外的歌迷,怕海外的歌迷看不懂,
所以有很多英文的留言.
好感動~~~
人家也好想看NANASE IN TAIWAN的C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