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看ARASHI的橫濱CON.
本來因為八月底也打算看,所以七月的CON我只抽一場.
結果後來學校加課,830我還要模擬考,所以抽到票也都不能去看,
所以這場是這次我這次演唱會唯一看的一場.

演唱會的商品還真難買,隊伍都排很長,好不容易在開場前都買齊了.
ARASHI的CON的質都很棒,這是大家有口皆碑的!!
SHO頭髮剪了,鬍子剃了,
AIBA和NINO的頭髮也長了一點,大家都好帥好帥好帥呀~~~


今天的MC時間,有一段AIBA他們說到SHO很胖,還五個人排排站各伸出手臂來比,
結論就是小胖很胖,哈~~~
然後他們也各自說了之後的預定,AIBA的特別劇,SHO的電影,NINO的電影,
松潤的電影,ARASHI的電影......
最後小NI和OHNO下台去準備,然後其他三個人也都下去時,
舞台上播著SHO昨天上映的電影"蜂蜜幸運草"的片段,
可是播了一下,就聽到全場大笑,我還搞不清楚大家笑的原因,
拿起望遠鏡盯著螢幕看,看到大宮SK的肖像亂入SHO的電影,
我才知道大家大笑的原因~~呵呵~~
電影片段播完後,登場的就是大宮SK啦!!

這次他們的組合很多很多種,不管喜歡哪種組合的都會很高興吧~~
演唱會中也看到很多男生來看,這真的讓我覺得很驕傲呢!!
ARASHI的fan,男生也很多唷!!

這次的服裝造型嘛......一半好一半待努力吧!!登場的第一套一粉紅外套裝我覺得很棒!!

演唱會中間也有一段影片,播著ARASHI在開記者會的樣子,
說著他們現在跨入第八年,他們的工作有哪些哪些,
講著講著就說到這次為了第八年,他們做了一首歌"COOL&SOUL",
然後就看到舞台上,和螢幕上一樣像在開記者會的樣子,穿著一樣衣服的ARASHI登場了!!
他們五個坐在椅子上,前面有一長列桌子,桌子上有麥克風,大家都很耍帥,
SHO和AIBA他們還把腳翹到桌子上,
ARASHI五個人就輪流一個一個配合歌詞對著麥克風唱歌或唸RAP,
到了後來大家都唱到站在桌子上,然後跳下桌子跑去前面的移動舞台上.
大家都很帥~~~

今天也因為我看的是七月橫濱場的最終場吧,安可了三次,
第一次時唱ARASHI和感謝感激雨嵐等歌,後面都還有放他們的PV,
好懷念呀~~~~~

第二次安可時,松潤說了一堆感謝的話,
然後他們唱了他們的第三張單曲"颱風世代",
好懷念呀~~~~~~

之後又有第三次安可,果然看千秋就是有這種福利呀!!

今天最讓我驚訝的,是看完con後,因為要等IVY他們,所以我們在門口附近等她們,
結果看到有金髮藍眼睛的四個女生來看ARASHI的CON,
我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是剛好經過的路人而已,
可是看他們手上,有人拿NINO的扇子,有人寫他們是來自俄羅斯,
這真的讓我太太太驚訝了!!
我第一次在J家人的演唱會上看到金髮藍眼的人,
ARASHI你們真的走向國際了!!!
我本來還想去找那幾個俄羅斯人照相的哩!!
可是又覺得怪怪的......
不過真的心裡好高興好高興唷!!!
所以後來遇到IVY她們時,我也忍不住趕快高興的告訴IVY她們
有俄羅斯人來看ARASHI的CON!!

後來我和IVY他們碰面後,本來想要一起去吃飯,
不過從演唱會到車站附近的任何一家店都要排隊,
所以我們本來打算各自回家,
但我和我同學的小林桑在電車上討論了一下,因為肚子餓,
又要到涉谷轉車,所以不如就去涉谷吃點東西.
在日本看演唱會還真的很不方便,每次都要轉車好幾次......

當我們轉了兩次車到了涉谷後,因為我們想去吃Royal Host,
所以走八公狗出口出去,然後當我們走到往半藏門線的出入口時,
因為看到那邊掛了KT的口香糖看板,想說拍起來給室友看好了,所以走過去拍了一下看板,
當我拍完看板時,回頭看了一下我同學,然後當我們往八公狗大馬路方向走個兩步,
看到有兩個男生在那邊,其中一個穿黑衣服的還戴墨鏡,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只是看了一眼,卻覺得那個人好像手越,
有點不確定是不是,所以我又回頭看了他一下,
呀~~~真的是手越啦~~~真的真的是手越啦~~
手越的旁邊還有一個人應該是他朋友吧~

他們可能發現有人在看他們,也可能他們剛好要去哪裡,
所以他們也往前走,這時我趕快拉住我同學,讓她停下腳步,
手筆著手越跟我同學說"NEWS的手越!!那個穿黑衣服的人是NEWS的手越!"
我同學也很驚訝,問我真的假的,因為她只看到背後,
我趕快拉著我同學的手往前走,跟她說"你走到他們的前面去,然後妳回頭看一下,
看看是不是真的是NEWS的手越~~"

我同學往前走,我走在比較後面,我同學想拉著我往前走,可是我跟她說不好,
因為我剛剛就站在手越他們面前看了他幾眼,所以我如果再走到他們前面看他們,
他們肯定知道我認出他來,而且還走去他們前面,這樣很奇怪不太好,
所以我叫我同學自己先去看一下,然後我再走到我同學旁邊,
跟她確認是不是真的是手越本人.
我站在我同學旁邊時,因為剛好在等紅綠燈,所以手越他們就站在我和我同學的右後方~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再看他們,而且我也不是他的fan,所以綠燈後我就跟同學先走了.

哇~~這是我第三次遇到手越耶~~
這是我第一次在涉谷遇到J家藝人~
這是我在手越高中畢業後第一次遇到他~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穿私服的手越~
呀~~~~~~~~~~~~~~~~~~~~~~~~~~~~~~~~~
前一陣子,我還想過手越高中畢業了,我應該沒機會在路上再遇到他了吧!
沒想到!?!?!?!?我遇到了!!!
之前遇到他,他都是穿高中制服,今天第一次看到他穿私服哪!!
手越,感覺上比我矮,晚上10點25分讓我遇到他,他帶著墨鏡,
會在晚上戴墨鏡,這樣太好認了吧!!
印象中那時的手越穿著黑色的外套,然後"應該"是穿牛仔褲吧!!帶著墨鏡......
一個未滿20歲的人,晚上十點多和朋友約在涉谷,
他們要去哪裡呢!?!?超在意的哪~~~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哪!!
如果我和我同學沒有臨時打算去涉谷吃東西,
如果我沒有因為想拍那個地下鐵出入口旁邊掛的KT看板,
如果我們想吃的晚餐的店不在往109的那個方向......
我就不會遇到手越吧!!
就是有那麼多的剛好,才會讓我遇到他!!
我只能說,我的明星運還真不是蓋的!!
不過哪一天我才能在路上遇到我自己真的喜歡的藝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