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回家時,打開信箱,收到Jr.情報局寄來的抽選
瀧澤舞台劇.今井翼solo con和風間的舞台劇的資料.
瀧澤的舞台劇呀......我還頗想去看的.
這次瀧澤的舞台劇,演的是他的前半生.
對於一個才24歲的人,這前半生要演些什麼,
我還頗好奇的......而且瀧澤的舞台劇都很優質,
所以我還真的蠻想看的說......

在去打工前,打開電腦逛一下關八日fan的bbs,
看到有人寫到:
今年のフィルムフェスタの対談メンバーがジャニーズウェブのグッズ紹介(オフショット)
のところで発表になりました。
エイトは、『相葉くん×すばるくん×安田くん×大倉くん×丸山くん』と
『松本くん×亮ちゃん×中丸くん』の2つの対談に参加しているようです!

~~~~我最愛的Aiba要和yasu還有大倉他們對談耶~~~好期待好期待呀~~~
然後前兩天就一直看到關八fan在說20號的廣播,hina有說到他和yasu在拍戲,
suba好像前幾天也有在廣播說他在拍戲,
不管真的假的,很期待可以看到他們的演出啦~~~~

在出門打工的路上,收到ARASHI情報局寄來的MAIL,
現在可以寄郵票去要ARASHI台灣演唱會旅行團的パンフレット,
不過他們的行程8月初才會寄來家裡,
不知道參加的人會有怎樣的特別行程......
至少演唱會的票位子一定比較好吧!!
不知道還會有啥特別活動嗎......要不要參加呢......
不過一定比較貴,又不能亂跑吧......頭大呀......

去打工時,和雷小咪的朋友討論的一下瀧澤的舞台劇,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好奇到底會是怎樣的內容,
所以相約一起抽票去看.希望可以讓我抽到~~~

打完工時,因為算錢時金額不對,所以對了很久,
離開店裡時已經快12點了,
走到車站搭車,偏偏之前又有人身事故,電車又很晚來,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一點了......好累......
日本人壓力還真大,一星期都不知道有多少次電車人身事故,
很討厭......

回到家後,因為出門前在DL東西,電腦沒關,
所以看到MSN很多人叫我,
大家都趕緊來跟我說ARASHI的台灣演唱會售票時間和ARASHI去台灣記者會的時間,
雖然我回家看電腦時大家都下線了,
不過,謝謝大家~~~~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去機場送機中.......

今天學校發了一張海外研修旅行的請款單,
先跟我們預告要繳個20萬日幣,
不過看了那兩次的行程,
真忍不住想大罵,靠~~~~行程國家是誰決定的!?!?!?
不是說要讓我們學生決定嗎!?!?
為什麼第一次是去香港?然後第二次是去泰國和馬來西亞!?!?!
之前班上有大概表決一下,
我們選出來的第一次是去泰國,第二次是義大利呀~~~
義大利和泰國馬來西亞.......感覺上也差太遠了吧......
對這個學校整個大失望......完全不想去.....
去這幾個地方要收20萬日幣,真不知道學校是怎麼個計畫行程,
如果我們自己去,也不用花到15萬日幣吧!!
要我跟爸媽說要20萬日幣去那些國家,我也不要......

上個月爸爸來日本時,我有跟他提過我們十一月和明年一月有兩次海外研修,
大概要20萬日幣,那時爸爸就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了哩......
希望可以不要去......那幾天每天去學校唸書也沒關係,
我不想花那20萬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