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mail,等了好久的WEST的Fan club終於成立了!!!

看到網路大家一片"終於等到了"的反應,
我卻要哀怨"為什麼是現在!?!?!?"

 

之前把錢都拿去抽10月的ジャニワ、現在負債累累啊啊啊!!!
Phoebe一直問我能不能把EITO的票讓給她,
恩.......讓我再猶豫一下><

然後看了一下west的宣傳影片,

看來他們應該早就知道fc要成立了吧!!

影片的髮型看來,應該有一段時間了說.....

 

之前大家都在說,因為ABCZ前輩的FC沒有成立,所以晚出道的WEST就不太可能成立,
現在兩團一起成立,還真是好樣的......

 

跟流星飯的泉さん討論FC的事,
我說,我還要考慮要請幾個朋友借我名義入會,
她說,不只如此,為了避免以後續會全部卡在同一個月,要分開來陸續入會.

對吼!!!我都沒想到還有續會款項問題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