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好險室友有叫我!!
前幾天都快熱死了,可是從昨天晚上天氣就變得很涼,真的是天氣多變化呀!!

今天各唱片行就會進KT的新單曲了,要我幫忙買CD的人,
我今天拜託室友幫我買到了,不用多跑一趟,よかった~
大家到時候要跟我室友道謝唷!!

下課後我去MINI STOP幫嵐嵐和ALLEN買蜂蜜幸運草的相關商品餅乾,
架上有的口味還剛好只剩兩包,好險~~~
然後我在整間店晃晃,看看還有啥商品.
之前買的果凍那些很好吃,所以我也又買一次回家.
然後上次沒買到的布丁,這是架上本來也缺貨,
但剛好看到店員在捕貨,看到箱子裡有布丁,我就問店員可不可以拿,
這樣才買到這個熱門布丁.

之後在店裡真的發現很多商品,有麵包.蛋糕.甜甜圈和飯糰!?!?


之後還找到了生菜沙拉!!


還有咖哩蛋包飯!!

我說......一部電影為什麼會出那麼多莫名奇妙的周邊商品呀!?!?
全部都買,種類也太多了吧.....


回家後就先吃了那個很難買的布丁,糟糕!!太好吃了啦!!
這個布丁以後買不到了嗎??超好吃的說......


晚上室友回來時,不只幫我買了別人要我買的KT的CD,
她還幫我拿到了平山AYA九月上映的電影的扇子!!
哇~~~~超感謝的~~~


晚上看完關八的スカーJ以後,上網看一下,
看到YAHOO首頁寫到王建民拿到今年第十勝的新聞,
王建民你真是太棒了!!
好懷念看棒球的日子......在日本每天新聞都是他們日籍球員的新聞而已,
人家也想看看王建民的比賽啦~~
記得去年我還沒來日本前,只要有王建民的比賽,我有時候還會半夜或一大早起來
看比賽哩!!好想念看棒球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