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的海の日,大家都放假.
本來今天打算好好輕鬆一天,去看看好笑的電影,
可是就當我去涉谷換好電影票的入場卷後,
打工那邊的李桑打電話來,死命拜託我幫他代班.
我跟他說我已經買好電影票而且換好入場卷了,錢也不能退,
後來因為他說幫我出電影票錢,我才答應去代班.
哎......本來今天是難得的假期,人家想好好放鬆一下的......

後來我和YIJI去了好久沒去的卡拉OK.之前去卡拉OK時,
關八的歌很多它們都沒有,不過今天去,關八的歌都有了,連三兄弟的歌也都有了,
不只這樣,連關八組曲都有了,うれしい~~

晚上我就跑去幫人家代班,本來還想說如果今天超忙的話,
到時候就要跟李桑抱怨,不過今天可能因為下雨,
加上又是國定假日,所以晚上還頗閒的,よかった!!

回家看台灣的新聞,九月台灣也要上映死亡筆記本,
這部電影我雖然沒看過,不過看過的YUI和IVY超級大推薦,
而且它票房超好,所以我也在考慮要不要找個時間去看.
到時候在台灣上映時,大家也要去看唷!!
大家多支持日本的電影,以後才會有更多日本電影在台灣上映啊!!

晚上也看到有些人在討論ARASHI去台灣時的驚喜企劃.
我傳給YUI看,我們都覺得,看到那些企劃,我還真不知道要說那些人天真還怎樣,
她們以為她們是誰,主辦單位會讓她們這樣搞嗎??
傑尼斯會同意演唱會被這樣企畫嗎??大家還真是天真啊......
除非搞那種企劃的人親戚就是主辦單位,
不然不要白費力氣了吧......

身邊的留學生朋友都差不多開始放暑假了,可是我唸的機車學校,
假期就是比別人短,人家要一直等到8/1才有放假,
討厭啦~~~好想出去玩呀~~~~

還有啊~~~關八的秋CON和ARASHI的台灣CON到底民國幾年才準備開始賣票啊!?
關八不趕快公佈時間,很討厭耶~~~都已經七月中了......
九月十月有很多考試,不趕快公佈,還真難決定要考哪些考試......
快公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