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TR1的同學大家晚上要一起去吃飯的,
不過老師感冒,其他同學也有些人不能來,
所以聚會取消.





因為前幾天颱風,本來預計要去熱海玩的賴桑她們,
也被迫更改行程,於是他們就莫名的跑去
東北的青森秋田去了~
いいな~~我也很想去那些地方的說…
 
賴桑帶了青森的名產給我,然後今天她去AZUSA她們在的那個班上課.
本來今天打算和賴桑去看電影,不過他們昨天晚上才回到東京,
一整個很累,所以今天我們的預定行程都取消.
可能這幾天一直吹風吧~今天也整個感冒了…
本來晚上要再去青山劇場找朋友,
不過回家後太累整個睡著.
晚上九點多,朋友MAIL跟我說YASU有去,
啥!?!?
朋友跟我說UCHI還有和YASU玩,哇~~一整個很在意~~
今天也問了室友昨天YASU去演舞城的打扮,
YASU昨天穿著黃色的上衣,加上金黃色的頭髮,
一整個很顯眼~
 
今天東京巨蛋的票也寄來了.
票太多,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選位子…..
本來都想說要早點讓票,所以早早就都把票讓掉,
沒想到看到日揭,竟然有很多人捧著我很想去的場次的票
想換這些巨蛋的票……….
一整個後悔讓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