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奇妙的跑去看了瀧澤演舞城~
剛好六點整到達會場,要找FC的窗台找不到,
請驗票的人幫我請FC的人出來,




反正最後就是順利平安無事進場了~
拿到票以後,我的媽呀~
一階七列,還走道邊的位子哩!!
這個位子差點被浪費掉好險有混進來
只是進場後才想到我本來準備好的望遠鏡
又忘在家裡了真是….
個人覺得今年的演舞城沒有去年好看,
許多部分都差不多,但感覺也少了很多東西.
感覺沒有去年的驚險刺激吧!!
去年有很多次Jr.從天而降,或從觀眾席後方跑出來嚇人的說,
今年都沒有……
TAKKI也穿了很多次女裝,還穿了和服,真是……
 
看到去年某些屬於YOKO的角色,由風間俊介取代.
而大倉的角色,有的由宏太取代,有的由藤谷取代.
..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
 
今天也剛好是去年的瀧澤演舞城的DVD發售日,
所以有一段自由發揮的時間,穿著古裝的藤谷就從衣服裡
拿出今天發售的DVD,和風間兩個人一搭一唱.
日本很流行一個黑人的軍人式減肥DVD,
所以就看到風間穿著古裝學起那個黑人的DVD減肥動作,
全場大笑.他和藤谷一搭一唱,DVD要多少錢有的沒的,
在一旁的TAKKI都沒反應……
之後TAKKI對著後面的布幕玩他的長髮.
風間看到了,還對著他說瑪宣妮的廣告已經結束了,請他不要這樣玩,
TAKKI一整個笑出來.
這三個人走到舞台邊,玩起影子遊戲.
 
今天沒有來賓……看完舞台後我就直奔回家.
回家途中,順便去領我訂的瀧澤演舞城的DVD.
不過回家後很累,也沒時間好好看DVD,
所以後來只有和室友一起看了一下SHOW TIME的地方.
好懷念去年的舞台呀~~
 
今天HARUKA來住我家.本來晚上說要教我化妝的說……
不過到半夜我和室友都要睡覺了他都還沒回來….
只知道撐到兩點半左右她都還沒回來吧~
明天她就要回台灣了說…….
人家在日本沒有可以一起出門的朋友了……
就在家當個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