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去幫朋友解手機的約.
之後又經過堀越,到那附近的一間大賣場買
拍賣包裝要用的東西.







在經過那條掘越學生上課並經之路,每次走那邊就會想到
之前在那邊遇到手越的事.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蠻久的,不過還真是記憶猶新哪!!
 
回家的路上經過超市,晃了一下回到家後,
拿起朋友給我的滷味包開始煮料理.
要煮之前,還打電話回台灣給媽媽,
問她醬油,醬油膏和糖的比例.
二阿姨和大舅舅剛好去爸爸的公司的樣子,
看來爸媽在台灣也還不寂寞嘛!!
 
晚上又看到讓我快瘋掉的廣島REPORT.
又想到HARUKA跟我說的,有CON就要努力看,儘量去看,
今天我又後悔我沒去廣島了……
一部的時候,他們說到昨天晚上HINA喝醉酒
一直去抱YOKO的事,聽說HINA還說”偶而這樣也不錯…”
而MARU竟然還剛好有攝影機把它拍下來,
呀~~~~~~這團是在幹嘛啦!?!?
而YOKO本來以為HINA只是抱個一次,就給他抱,
沒想到後來HINA還一直一直去抱YOKO,
所以YOKO露出有點討厭的表情是吧!!
還騙說”RYO醬叫我”而跑走……
哇~~~一整個想看啦~~~~
想看那個影片,更想看正在看影片時的HINA的表情哪~~~
 
後來大家解散後,聽說YOKO本來想要自己去BAR喝酒,
結果遇到大倉,大倉問YOKO要去哪,
一聽說YOKO要一個人去BAR,
就說一個人去不好玩,他也要跟,
於是YOKO哥哥只好帶著大倉還有工作人員一起去.
之後他們有打電話給其他團員,
SUBARU和HINA好像睡著了,
總而言之就是MARU也有去找他們喝酒.
之後MARU也是大醉,變成繼SUBARU之後
EITO裡的第二位接吻狂魔.
MARU去親YOKO是吧!!還蛇吻是吧!!
還把舌頭伸到YOKO嘴巴裡去是吧……
誰來告訴我這一團是怎麼了……
 
後來MARU還咬了YOKO的肚子是吧…..
怎麼突然覺得YOKO是很好欺負的角色去了…呵~
聽說MARU也想親大倉,結果被大倉賞了一巴掌,
親不到大倉,MARU就去咬大倉的肩膀,
看REPORT說大倉還有給大家看MARU的咬痕是吧。。。
 
也有聽說MARU要去親RYO醬,結果RYO醬抵抗沒親到.
怎麼有看到說MARU還抱怨只要推他一下,他就可以親到RYO醬,
而怎麼也聽說RYO醬說只要MARU再堅持一下就會給他親!?
媽呀…..這一團是有多麼欲求不滿啊……我的媽……
 
晚上十一點半左右,筑比地桑也傳MAIL給我,
跟我說廣島的演唱會很精采,我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嗚……我現在是很後悔沒錯啦……
筑比地桑說,她們要回東京的飛機上,剛好和EITO他們同班機.
很LUCKY吧~~
而她們下飛機後,看到YASU好像兩腳踝受傷,
走路都要慢慢走,所以其他團員先走在前面,
而HINA則留下來配合YASU的腳步慢慢走.
筑比地桑一整個感動哩!!
是說,我也覺得HINA真的對YASU很好,
感覺他真的很疼YASU的說……
而除了HINA以外不用說,其他團員大家
全部都在出口等HINA和YASU,等到大家都集合好以後才又一起走.
好個團員愛啊!!
這是台面下的EITO,一樣讓人感動的EI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