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VY和YUI跑到我打工的店裡來吃飯!!
因為我們約好我打完工要去涉谷看只展覽個三天的ARASHIC地球儀......

當我打完工,我們就直接奔到涉谷看那個地球儀.
只展覽三天的地球儀.......


想到前天的下午一點,ARASHI聚集在涉谷這個地方開記者會,
心裏就好怨......

拍個照後,看到有些fan手上拿著arashi這次新的演唱會扇子,
讓我們當下決定立即到shop去.
到了shop,很驚訝今天星期日卻不用排隊.
我們先直接到地下一樓看照片,這次的新照片不多,
後來我們去一樓看看,結果我和YUI一直在看關八的照片,
最後,明明是HINA担的我,卻只買了大倉的照片......

之後小晃了一下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現在自己住,才知道有很多要注意的事.
浴室是個很難清的地方,所以最近我為了一些地方的清理,
有點小煩惱.
所以我就去百円商店和藥局晃晃,買了一些東西回去清,
費了好大的功夫啊....

後來上網逛到IVY的網誌,想到前兩天我們一起出去時,
同時聊到Jr.的山田涼介,
原來大家都有看那部他有演的特別連續劇,
大家一講到他,都會忍不住大叫"好可愛~~"呵~

下星期開始有一堆的考試......真不敢去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