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好樣的好樣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今天早上去學校,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跟我比較熟的尚子今天看到我筆袋上的AIBA吊飾,
突然想到今天早上的新聞友ARASHI,
所以她就跟我說,他說ARASHI好像要去韓國開演唱會!!

然後過沒多久,我也收到手機情報,
也有人傳情報來說ARASHI他們11月要去韓國開演唱會....
所以一下課後,我ㄧ回到家就把今天早上預錄的新聞一個一個
點出來看.................

好樣的.....ARASHI在11/11和11/12也要在韓國開
屬於ARASHI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看到這個新聞時,我一個人在房間大叫.
心裡有種鬱悶.....該怎麼說呢!?
感覺有一種...只有台灣有的那種優越感沒了.......

然後我就開始在想,日本飛韓國的機票要多少錢呢!?!?
我要不要飛過去呢!?!?
可是那是一個我完全語言不通的國家.....
雖然有很多韓國朋友,可是大部分的朋友住釜山,
而不住首爾啊!!!

雷小咪她們想去,讓我更認真考慮去的可能性.....
我先在MSN上問韓國朋友可不可以幫我買票,
韓國朋友也說OK......

不過好花錢.....
我真的差不多每個月都在跑外地了.......
11月....我要去嗎......

唉~為什麼我喜歡的是ARASHI和關八!?!?
為什麼他們今年要那麼那麼忙!?!?
我已經每個月努力掏錢了......
能不能請你們也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