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IVY還有YUI一起去錄天才志村動物園.

本來昨天打電話確認錄影時,他們說集合時間是

下午兩點,我就想說我不能去了,

結果好在他們有分兩批錄影,所以我下課後還是

可以趕去錄後半場.

YUIIVY因為有空,所以下午就去錄了.

 

 

今天錄的是3小時SP.來賓之ㄧ的杉本彩,

本人真的很高很瘦很漂亮~腳也好細唷!!

不愧是前兩天才拿到美腿獎的人~~

不愧是錦戶亮的愛(~~)

 

 

今天的AIBA好帥~~頭髮有長了一點了.

今天我才注意到AIBA穿的吊帶褲

兩邊都別了好多別針唷!!

AIBA今天吊帶褲上的鏈子斷了,

 

 

所以他沒事就一直在玩他的鏈子.
ぺッキ今天好可愛~~打扮的很洋娃娃
超可愛的~

今天錄的SP,也是パンくん的五歲生日. 
今天也看到パンくんジェムス豋場~~ 
好可愛唷~~~ 
今天來了好多動物,還有十隻狗一起跳繩
打破世界紀錄.還有ぐっさん以前養的三隻黑熊 
的其中最胖的一隻也有來
一開始要幫這隻黑熊秤體重,結果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黑熊還在攝影棚裡拉了一坨屎……結果這隻黑熊還是變胖了

然後在一個一個固定班底要出來介紹自己去照顧的動物時,
最一開始是AIBA.他要給大家看的影片是他去香港的時候拍的.

什麼!?!?香港!?!?AIBA什麼時候去的!?!?

我怎麼都完全沒聽到AIBA去香港的風聲啊!?!?

本來可以馬上看到影片的,結果工作人員說

片子還在編輯中,所以請大家到時候再看正式播出.

~~~好失望唷…..好想趕快看唷…..

 

 

最最最後,是像今年的24小時一樣的動物急救單元,

是ぺッキ去急救動物醫院的影片

當大家在看影片時
,我看了一下AIBA,

他也不太敢看,兩手遮住臉,臉都皺成一團…..

這個單元真的讓人看不太下說….

24小時的時候,這個單元也讓現場大家都愁眉苦臉的,

甚至有人哭了,所以可憐度可見一斑…….

下次可以參加錄影是
9/21.第一次可以這樣事先報名.
總而言之今天先報名了.打工到時再排休吧!!這時候看AIBA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