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出門了.
凌晨四點多出門吧~

這次的目的地是仙台.
仙台~~明天已經是我今年第三次去仙台了,
那邊快成為我日本的第二個家了吧!!

第一次是和雷小咪.IVY和YUI去櫻小胖的SOLO CON.
第二次是和室友去屁股團的CON.
明天是要去我現在最愛的關八的CON~~
超~~~楽しみ>_<

明天我本來只有晚場的票,
後來在換票網和其他人換到了下午的票,
所以明天可以參戰兩場~

這次的票太難抽,
其他地方場全部摃龜,
明天以後,就要等到10月才能再看到他們......

まぁ~とりあえず~明日~楽しみ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