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早上放颱風假,所以中午才去學校.
之後為了幾間公司應募的事,
去找了幾個老師.
有一間想去應募的公司需要英文和日文的履歷表等資料,
所以去找英文的老師,問問他們有沒有相關範本.
在教師室也遇到一年級的導師,
他問我想考哪一間,
我跟他們說了以後,他們一臉"哇~~すごい"的表情......
ㄜ......我到底是找到了怎樣的了不起的公司去了??


之後去賴桑她們班等她下課時間要找她討論下星期旅行的事.
在他們班下課以前,我們班導師也來他們班要找人.
老師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MAIL,
然後問我是不是有考過某一個檢定考,
然後說星期一那個檢定考的證照要連成績單一起給我.
真是的,別班同學都拿到成績單,星期一不用去學校的說......
好在我家離學校不遠,不然真的會嘔死...

D班的同學已經拿到成績單了,賴桑和其他妹妹都有不合格的科目.
真糟糕,一整個緊張起星期一要發的成績單了......

拿起一個D班妹妹的成績單來看,整個很傻眼,
那個妹妹這學期有三科不及格,
不過她竟然說"這學期只有三科不及格..."
因為她再上一個學期有更多不及格.....
我都傻眼了......我們這些外國人怎麼會比這些妹妹還拼啊??


晚上在看MS時,因為是看錄影的,所以比實際播出的時間晚了幾分鐘.
ARASHI正在唱歌時,YU桑打電話給我,
聽到我這邊ARASHI正在唱歌的聲音,
整個笑了出來......

YU桑打電話給我,是要跟我說她抽到9/12ジャニ勉的錄影~
呀~~~~恭喜恭喜~~
她問我上次去錄影的一些情形.
這次他要去錄影的時間,是YASU生日的隔天,
哇~~有機會的話請跟YASU說個生日快樂呀~~
電話講著講著,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我整個比YU桑還興奮.
真好哪~到時候請告訴我他們的穿著呀~~

今天晚上看完NINO他們演的山田太郎以後,
接著馬上就是新日劇"歌姬"的廣告.
第一次看到廣告,看到大倉的新造型~~
那時候剛好在用MSN,馬上去叫倉太太,
跟她說剛剛電視上播少爺新日劇的廣告~~
可惜今天的山田太郎沒有設定錄影,
所以沒錄到少爺新日劇的廣告......

今天回家以後,又查了一整天下星期旅行的行程.....
不是自己跑,就不能什麼都自己決定.
我是只要便宜的飯店,什麼都可以住,
不過賴桑對衛浴共用的那種無法接受......
有些地方自己想去,不過可能對方不會想去,
所以真的搞了好久......
希望下星期真的可以好好的玩~~

今天傑尼斯官網也公佈16號鹿兒島要出第12彈\照片了.....
福岡會場非去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