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妹一起去他的學校,

早上她和同學在小組討論報告,

我在旁邊用電腦做履歷表.

 

早上的小組討論加上小妹共四人,

除了小妹以外,一位斯里蘭卡教的女生和2名可愛帥氣的法國男生

 

討論完畢後,小妹打給爸聊天~

因為澳洲比台灣時差快2小時,

所以這邊十一點多,台灣才9點多而已!

跟爸東扯西聊後,

爸說他昨天有MAIL給二妹,

問我們二妹有沒有收到......

小妹很好奇爸爸給二妹的MAIL內容,

吵著她也要看,

所以爸爸也轉寄MAIL給她~

 

這幾天UQ裡有投票活動,

投票者一人可以拿到5元澳幣的VOUCHER,

所以我叫妹妹去投一下票,

然後拿著VOUCHER去買午餐~

 

吃午餐時,爸爸把給二妹的MAIL轉寄給小妹,

小妹反而不敢看而給我看,

當我看到MAIL整個還真的差點哭出來......

 

爸爸從來不會寫這種東西給我們的說......

一開始我還想說爸爸會不會又轉寄了什麼內容過來,

沒想到字字句句是爸爸打出來的......

 

吃飽飯和妹妹在校園內小小逛一下,

前2天在草地上看到的火雞還在,

真好奇這吃火雞平常晚上都睡哪!?!?!

是完全野生的嘛?

 

和妹妹提早去她接下來要上課的教室外,

巧遇表弟來看他週六要考試的考場,

和表弟聊聊,帶他去研究所生專用讀書室看看.

 

之後和妹妹回到她要上課的教室,

看看教室中許多不同國家不同皮膚不同人種的學生聚集在一起,

整個感覺好妙!!

只是,在那之中好多說中文的人感覺很不舒服==''

 

今天上課的不是一直以來的老師,

妹妹看到老師發的講義就說想走,

因為她上過差不多內容的課了,

不過因為對我來說旁聽他們的課很新奇,

所以硬是把妹妹留下來聽課......

 

澳洲這邊的人說話有種口音,

和以前我學的美式英文都不太一樣,

許多艱深的字我也都不懂,

所以真的是老師一邊上課,

我在下面拼命查字典

 

下課後和妹妹搭船(CITY CAT)到市中心,

二妹上班的附近剛好今天有市集,

下船後小妹的男朋友等在那邊,

一起走到市集去~~

 

下船的地方旁邊就是個賭場!!!

從外觀來看真的一點賭場的FU都沒有.....

 

我們三個人在市集買了些東西,

再納之中看到一些沒水準的對岸觀光客,

又是一個感覺不舒服......

觀光客帶來這種地方做什麼...?

 

逛完市集等二妹下班時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也問到爸爸發給二妹的MAIL的事,

原來那封mail是爸媽共同合作(!?)打出來的......

 

和媽媽聊到二妹出現後,四人一起搭公車回小妹男朋友停車的地方去~

在公車上電話轉給二妹,讓她跟媽媽一路聊,

甚至下公車搭小妹男朋友的車時,她們電話還是一直不停聊......

 

到家後準備晚餐,吃飽飯後二妹去CHECK電腦,

說沒收到爸爸的MAIL,

請我轉發給她,

二妹回房間看完mail後,

也是哭著來找我......

 

原來,爸媽雖然一直唸著希望我趕快交男朋友,

但是當二妹說要結婚時,

她們還是會手足無措!!

 

爸媽花了多少天的心思寫下這封mail給我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