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學校時,一進教室,整個沒多少人.
大概是因為颱風快來的關係吧......
和班上的一個弟弟和妹妹討論起我要去沖繩的事.
我問他們意見,覺得應該是星期六去星期日馬上回來,
還是要多留一天星期一回來比較好?
不過星期一回來的話,就必須要翹課一天......
猶豫了老半天,同學們都覺得因為機票太貴,
翹課一天無所謂,多留一天去觀光比較不浪費.
本來男生同學還建議我星期五去星期日回來,
不過因為......台灣來的飯也是星期六才會去,所以......

結論就是~~10/1星期一翹課一天~


中午要回家時,先跟賴桑碰面.她拿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我翻過來一看,咦~~~~~~~騙人~~~
我抽到了~~~抽到了~~抽到少俱錄影的明信片!!!!
用我的名字抽到少俱的明信片,還真是史上第一次哩!!
不過那個是要抽給室友的,我沒有要去看.......
本來還想說拿那張明信片去看看有沒有機會換換EITO的票,
不過看情形實在不可能......

下午去了一趟FC和旅行社.
今天風很大,有時候又一陣大雨來,
好幾次拿出雨傘正要撐時,雨就停了.

到了FC,明明今天風大雨大,人卻還是很多.
昨天到FC時,看到那邊現在正在展示EITO專輯的那幾件衣服~



去完FC,我去旅行社付錢買去沖繩的機票.
機票到手,整個人也安心了~
再來只祈禱到時候不要有颱風~

傍晚回到家,YUI和室友都回家了.
大概因為颱風,室友的公司也提早下班了吧~
晚上三個人討論要吃什麼東西,
討論了老半天,室友不想出門,
所以我們就叫PIZZA來吃~
不過連要吃什麼口味的PIZZA都猶豫了老半天......
叫了一個大PIZZA,結果我們三個人還吃不完......

給室友那張抽到的少俱的明信片,室友興奮的哩!!
是說,我的好運都是用在別人的身上,
什麼時候我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好運ㄌㄟ??

下星期要和賴桑去旅行,
所以這幾天一直拼命找資料,
沒去過的地方,不知道要去哪些地方好,
整個找起資料好累......
晚上打電話給賴桑,問她一些意見.
她也跟我說學校今天下午開始放颱風假,
一直到明天早上都不用去上課.
哇~~來日本快兩年,第一次有颱風假~~

今天也第一次收到導師的MAIL,
要我們下星期一去學校拿成績單.
本來下星期一是放假的說.......

半夜用電腦時,也MAIL給一間企業,
跟他們說要參加他們的企業說明會.
這幾天一直跟那間企業聯絡,
早上那間公司打電話來給我,
希望我MAIL給他們.
那間公司好像也很大間,要上應該很難,
就.......當作面試的練習對象吧....

今天在書局翻了一下沖繩的旅遊書,
看到沖繩有好多台灣料理的樣子,
哇~~一整個好期待唷~~^^
不知道其他日飯去沖繩時有沒有時間也去試試那些台灣料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