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搬家!!

這是這幾天一直浮上腦海的想法.

 

 

 

 

寫出來的有些東西,不想再給某些人看到.

加上無名一天到晚出狀況,真的覺得受不了……

這邊,是打從我來日本那一天開始寫的網誌,

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說放手,其實很難,畢竟要放下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加上這邊有很多我在這邊的重要回憶......

來日本將近兩年,這邊讓我記下很多很多無法忘記的回憶.

但是太多問題,讓我想搬家了!!

是該學著放手了嗎??

 

除了這邊,我沒有用過別的BLOG,

所以暫時也不知道要搬去哪邊好……

純粹的想搬家……

哪個BLOG簡單又好用呢??

暫時沒有太多時間去找新的BLOG,

不過哪一天會突然搬家,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