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発売のTV ぴあです~
表紙は~~~関ジャニ∞~




一直很期待這本雜誌,今天下課就就直接去買,
一看到封面,連翻都沒翻,就衝動的把雜誌帶回家了.
TVぴあ很難得封面會搞成這樣吧~~
每次TV誌的封面,都嘛是美美的攝影棚內拍的照片,
難得有這種現場照的照片拿來當封面的吧!!

打開雜誌,滿滿六面的圖~~~
都是長野CON的圖~~~
好多好多回憶又浮上腦海了~~
還有很可愛的SUBARU的圖~~
一整個很開心~~~


昨天發的GYAO雜誌也是演唱會報導,
GYAO是東京巨蛋的報導,
一樣是六面,
EITO的飯可以買來看看~
畢竟這種雜誌比較便宜~












一直幫朋友買雜誌,加上自己會買一些TV誌,
這一陣子一直一直都很忙,沒有時間去拆雜誌,
看到家裡已經到處堆滿雜誌,
還真是想哭....雜誌怎麼那麼多............

這星期EITO的週曆輪到大倉擔當.
偶而回過頭,看到大倉燦爛的笑容,
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早上在學校時,昨天打電話去報名說明會的公司打電話來,
本來我們預計要參加的說明會因為太多人參加,
所以那間公司選了另一天再辦一次說明會.
嗯嗯~~這樣下星期我就可以好好的和賴桑去各地走走了~
真的想要好好放鬆~~~
後來想到,那間企業補辦的說明會,
那天剛好是我到日本的兩週年那天~~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這兩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這兩天在學校看了很多企業的資料,
這個秋天,我會很忙.....忙著就職...忙著檢定考......
希望某些人...可以不要又生出什麼活動來......

明天颱風似乎會來東京,
不過明天還要去旅行社繳錢買機票......
祈禱九月底不要有颱風......


這兩天逛逛日拍,發現很多賣家在賣票時,
都會特別寫出不管是不是住在日本,
外國人請勿下標.
從以前就都有看到這樣的拍賣,
不過最近不賣外國人的拍賣似乎一整個變多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外國人到底都做了什麼事讓賣家們不願意賣票給外國人呢?

對我來說,沒錯,如果我是賣家,我也不想把東西賣給外國人.
光是在自己的網誌讓票,
就都覺得讓票給台灣人是在自找麻煩.
現在連拍賣的賣家都不太願意賣票給外國人,
那日本以外的飯以後要找票是不是又更困難了呢??

這次EITO的巡迴,我多認識了好幾個對我很好的飯,
很多人不管我是不是外國人,這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畢竟自己會說日文吧,加上自己也沒做什麼讓人家不開心的事.
將心比心,大家互相幫忙,
讓大家都有更多機會,這點真的很難得哪~
現在,幾個飯之間還會互相寫短短的REPO,
我看完CON有時間就會寄REPO給大家,
之後一些人去看CON以後也都會寫REPO給我.
收到那些,真的有種莫名的開心~


筑比地桑她們常常讓票給我,或者是互相抽票時她們幫我抽到票,
所以如果她們有缺票或我有多票的話,
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們.
白石桑這次也突然讓岩手的票給我,
真的真的很開心~~
和幾個飯約好下次要抽票的時候,
大家互相幫忙.
EITO的飯,好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