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CHECK OUT前,
我先去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這星期的TVガイド。
本來昨天半夜去找,結果都還沒出,
好在回東京之前讓我買到了~~
這本有好多EITO唷~~好開心~~












這次還有送信紙信封NE~














四周的小圖就...省略了~~




































最後大家給SUBARU的生日祝福~









離開飯店後,又是長途搭車.
今天終於回到東京了,
何か久しぶりだね~
 
明天開始又要開始上課了……
這星期有學園祭,所以應該還不會正式上到什麼課.
去年的學園祭,因為剛好ARASHI去台灣開CON,
我也跑回台灣,所以沒參加到學園祭.
本來今年的學園祭卡到EITO的沖繩演唱會,
還想說自己可能要去看EITO沒辦法參加學園祭的說……
好在他們搞加場……

要讓我30號沖繩千秋票的人也MAIL給我,
跟我說她票寄出來了.
多少安心了~我真的可能可以進去看ALL LAST吧!!
期待期待~~
如果真的收到票的話,
KIKI整個很過分的LUCKY~
平白撿到人家讓我沖繩的票,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兩星期後的最終演唱會&沖繩行,一整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