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室友在睡覺時,打開預錄的むちゃ∞ぶり來看,

整個憋笑倒轉重複看了好幾次~~

今天的他們又玩選TYPE遊戲了~





 

RYO醬竟然被連續選做はとこ,

SUBARU還是永遠的朋友,

たっちょん難得被選做戀人,

呆掉一直喊珍しい的樣子,好可愛~

YASU也第一次被選做戀人,

還有HINA又被選想結婚的對象~~

RYO醬最後被大家笑跪坐到沙發上的可愛樣子,

~~害我想選他當寵物了啦~~
一整個好喜歡這個題目,
能不能把這題當作定番啊!?!?

 

出外景的YASU也是可愛到爆炸,

整個又更喜歡可愛的兒子了~~^^

 

 

今天去學校,因為這星期週末是學園祭,

所以這星期也還沒正式上課,這幾天都是學園祭的準備.

再學校一整個好無聊,什麼東西都沒帶,

也沒有人帶頭做事,完全不知道在學校要幹嘛.

等到過了中午,大家才開始佈置教室.

 

在做道具時,看旁邊的同學摸另一個同學的肚子,

我才發現原來有同學懷孕大肚子了.

因為那個同學打從一年級就一直穿連身裙高跟鞋吧,

所以我竟然完全沒發現到她大肚子的事.

我果然和自己班同學有夠不熟啊…(…)

 

聽同學們的對話,問肚子的寶寶是不是在睡覺,

會不會亂踢,感覺好不可思議呀~

我的同學們,現在要嘛19,要嘛20,

這麼年輕就有寶寶,難怪很多爸媽和小孩的關係很好,
因為年齡差距不大吧~

 

下個星期,我們也要拍畢業照了.

竟然規定要穿套裝拍照,真是……

不過真的再次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竟然到了要拍畢業照的時候了……

今天同學們有在約星期日晚上要不要大家去吃飯,

不過我跟自己班同學真的不太熟,

一次也沒參加過自己班的餐會,

所以還是婉拒了.

下星期又要去公司說明會,

該好好準備了~~

 

晚上到涉谷訂了EITO的新單曲,

也去領了這星期和上星期的地方限定TV ガイド.

明天的レコメン是不是就可以聽到新歌了呢??

十月單曲,十一月寫真集,

還有演唱會DVD……

每個月都還是要乖乖奉獻就是了……

 

福岡演唱會上,寫真集的DM更新了.

好想要好想要啊~~

希望到沖繩的時候還有啊~~~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收到沖繩30ALL LAST的票了.

雖然位子不好,但是那可是原價票!!

沖繩的場地比起大阪小多了,

可以進場,真的已經要偷笑了~

真的真的是奇蹟哪!!

本來朋友看了人家給我的MAIL,

跟我說對方絕對不會把票讓給我,

我也是擔心了好幾個月,

今天終於終於收到票,

真的一整個安心了~~

九月底的沖繩行,台灣小吃,沖繩世界遺產,

EITO千秋CON……

全部都大大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