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東京後,一整個很忙……
這星期日要考檢定考,所以去學校也都是一直在唸檢定考的東西.
就職活動又必須趕快開始準備,
還有下星期放假,要和賴桑去自我放鬆一星期的計畫也都還沒排定……
 
 
 



 
下午和YUI去了一趟涉谷.
我去了好久沒去的FC一趟,
那邊現在有展示EITO專輯DVD裡穿的衣服的展示~
在那邊也看到關西小朋友的影片呢~
第一次看到有關西小朋友的說~~有開心~
 
沒有在FC待很久,後來我去HMV買ARASHI的新單曲.
之後和YUI去吃東西,然後去了109.
逛完以後,我去領上週的TV ガイド和最新的BIDAN~
我擔果然很帥~~
 
買完東西後,我去H.I.S.訂機票.
沖繩來回的機票……
沖繩30號的票,人家是不是真的會讓我,
我也一整個不知道……我沒有閒錢去標票呀……
祈禱奇蹟發生!!
訂了機票以後,自己一整個在猶豫……
我要星期日看完CON立刻奔回東京,
還是要在沖繩多留一天好好觀光一下,星期一翹課呢?
猶豫猶豫猶豫……
機票很貴…難得去一趟沖繩,當然想好好觀光一下.
不過又不想翹課……
怎麼辦好怎麼辦好呢??
 
福岡的CON,看來我只能放棄了吧……
到底是為什麼福岡會那麼搶手!?!?
因為演唱會到後半段的關係嗎?
下星期的一周假期,要去哪些地方好呢??
一整個沒有頭緒……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