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用msn時,IVY突然敲我,跟我說ARASHI韓國CON換場地的事.
其實IVY已經跟我說過很多次,但因為都沒有確定,所以也不知道風聲打哪來.
今天在線上,當IVY跟我說時,我就馬上問要幫我們買票的韓國朋友,
問他們是不是有換場地,結果她們查了一下後,也跟我說要換場地.
不過重點是,韓國人口那麼多,光接機人數就是台灣的十幾倍來看,
演唱會的場地應該要開大一些才對,
不過他們的演唱會場地卻縮小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前兩天收到的會報,也有寫到韓國CON的旅行團的事.
可是從原本一場7000人的場地,縮小到4300人的場地,
再怎麼看都不合常理啊!!
他們的FANS人數肯定比台灣多啊!!
可是台灣都可以開一場一萬人的CON了,韓國怎麼會!?!?!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扣掉留給日本的旅行團的票後,
到底會剩多少片在賣呢???整個很擔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