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フラフラ

因為一大早還去上班,一直到四點多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休息一下下就又出門,

所以到會場整個就是超ギリギリ,

連買周邊的時間都沒有.

 

快到會場時,看到很多人在求票.

仔細看了一下,YU桑也在那邊.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過其他場了?

 

SUBARU的SOLO登場很有趣,

有工作人員舉牌帶領他們出來,

就像帶領選手入場一樣.

SUBARU從我們後方走出來,FIVE從另一頭出來.

整個就是走在觀眾席間.

走到中間後,大家站定位一陣子,再往台上走去.

 

今天的位子整個超前面,就在舞台旁邊的第二列.

雖然位子有點偏,不過離他們也真的是很近.

 

他們的SOLO前半部老實說很多歌是新歌,

所以我真的是一整個不熟.

真正開始HIGH起來,

是在知道MARU和QUESTION有來之後!

 

知道MARU有來,是因為有一首歌要大家手牽手.

SUBARU也在台上大叫丸山也要去手牽手,

之後也介紹了QUESTION.

好羨慕那個跟MARU手牽手的飯啊!!!!!!!!!!!!!!!!!!!!!!!!!!!

 

那首歌結束後,

FIVE他們下台換衣服,

再次上台站定位沒多久,

就有一個人突然抱著一大束花束跑出來站到SUBARU旁邊.

一開始因為那個人戴帽子,

我們又剛好站在那個人的背後側,

完全看不到那個人是誰,

等到他轉身過來,

我整個HIGH到不行!!

 

 

HINA耶!!!!!!是HINA耶!!!!

未定的兩位又這樣站在我面前了耶!!!

超感謝讓票給我的朋友!!

MARU和HINA都已經在大阪就去看過SUBARU的SOLO了,

所以壓根沒想到他們會再來呀!!!

好開心!~~

 

仔細想想,我也不至於那麼沒有HINA緣啦!!

至少HINA當來賓,我就看過兩次了呀~

上一次是06連關J聖誕CON IN松竹座,

這次來看的唯一一場SUBARU也是HINA當來賓~

有開心~~有開心~~

 

之後的LIVE整個也是越來越HIGH,

尤其是後面,

整場我最HIGH的,

是在看他們穿著以前Jr.的衣服跳著Can do Can go的時候吧!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看邊跳舞邊唱歌的XD

是說,看SUBARU跳還好,

看FIVE跳就一整個是好笑 

 

 他們唱完這一首歌下去換衣服時,

舞台的螢幕還播著他們彩排練習這首歌的樣子.

牧野一整個一直跳不好被大家嫌棄,

整個超苦惱的樣子.

最後好不容易有跳成功,

全場也莫名給影片鼓掌.

之後FIVE走出來,

牧野走到他的鼓那邊,還一整個很害羞哩!!

 

今天這場,打從一開始觀眾大家就很HIGH,

所以連帶的,SUBARU他們也都很HIGH.

安可的時候,

最好笑的是看到關係者席那邊,

MARU比誰都HIGH地帶動氣氛,一直鼓舞旁邊的飯大家一起喊一起HIGH,

我們在這邊看了也是一個妙.

之後SUBARU他們走出來,

畢竟因為MARU的位子算是正中間區,

所以SUBARU他們走出來時,還可以看到努力中的MARU

所以SUBARU站定位後,

就對著MARU說,為什麼你比我還HIGH啊!?

 

之後某安可,

中川江下來我們這邊拉一個飯上台,

SUBARU也在台上大叫HINA上台,

因為HINA不是坐在觀眾席看,

所以大家還以為他是不是先走了,

結果就看到HINA從台上跑出來.

等HINA也上台後,

全場就鼓譟喊MARU的名字,

於是乎,MARU也上台了XD

 

被請上台的飯和HINA還有MARU就這樣一人一把吉他,

亂彈了一下以後,

SUBARU他們跟那個歌迷謝謝,

還報了一下人家.

HINA也跟人家握手,

MARU也抱了一下那個人.

吼!!那個歌迷會不會太好運了!?

 

今天真的玩得很HIGH,

演唱會開了約三小時二十分才結束.

FIVE和SUBARU他們的夢想是在武道館開唱,

依他們的票那麼難抽的程度,

我想連橫濱ARENA都不是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