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比平常都早睡,可是卻比平常還累...
不過今天鼻涕沒有像昨天那樣流,
真的很慶幸~~


去到學校,賴桑說我眼睛看起來狀況很糟,
宋桑也跟我說要去看醫生,
可是就覺得看醫生要錢,
不想花那種錢......

中午吃飯時間,去找A班的妹妹,
剛好看到AYA在看GYAO,
本來想說今天也要買雜誌了,
AYA就說她直接把EITO給我,
於是~~~~GET!!!!





















↑旁邊那面明明是MARU的專訪,
放的卻是EITO的圖~~~
害我翻了老半天找不到MARU的專訪...
原來是藏在最前面.....
大倉的髮型有整理和沒整理真的差很多哪......


下午本來一直有想回家的衝動,
不過還是撐到下課才回家.
回家倒頭就睡,七點多起床,
看到日飯說今天出的女性SEVEN有RYO醬和SUBARU
在沖繩演唱會上CHU的照片,
一整個很在意,就跑去超市翻一下.
哇~~~~~~~真的就兩張照片~

下面還有一小張沖繩千秋後會場外的記者會照~~



回到重點~~~~
兩個人CHU下去的照片~~~






親下去前和親下去時的照片~













CHU之前~~

 











CHU下去時~~



呀~~~~~~~~~~~~~~~~






可惜是側面拍,沒有我當時看到的SHOCK!!





雜誌的注解也很好笑~~~
內容:
關八裡屬於甘え系SEXY角色的錦戶.
濕潤的眼神和渋谷眼神對到後......
突然地CHU!!!!
巡迴演唱會千秋樂上發生的事件,
引起會場騷動.
全国47都道府県をメンバーたちとめぐった思いが
こみ上げた、”男の絆”の証しだったのかも。

~~~~~~~~~~~~~~~~~~~~~~~~~~~~~
↑我想看正面的圖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雜誌有他們CHU的圖....
期待期待~~~




晚上ともみ桑也突然MAIL給我,問我要不要又互相幫對方錄節目,
她住兵庫我住東京,
有些節目我們這邊有他們沒有,
有些他們有我們這邊沒有,
所以想要互相幫忙錄~~

嗯嗯~~~這樣就可以看到關西的節目了~~
有開心~~

明天要早起看王建民~~~
雖然沒看完就要去上課......

 

 ~~~~~~~~~~~~~~~~~~~~~~~~~~~~~~~~~~~~

看到香港的報紙有寫到RYO醬和SUBARU在演唱會上CHU的消息~~

東方日報(港)‧2007/10/05【錦戶亮公演斷背kiss】

日 本 組 合 「 關 西 Johnny 8 」 在 五 月 開 始 舉 行的全 國 巡 迴 演 唱 會 , 在 上 月 三 十 日 於 沖 繩 圓 滿 結 束 , 各 成 員 都 表 現 得 特 別 興 奮 。 錦 戶亮更 在 台 上 以 溫 柔的眼 神 與 隊 友 涉 谷 昂 深 情 互 望 , 之 後 兩 人 竟 當 眾 激 咀 , 即 時 惹 來 全 場 嘩 然 。

 ~~~~~~~~~~~~~~~~~~~~~~~~~~~~~~~~~~~~~~~~~~~~~~~~~~~~~~~~~~~~~~~~~~~~~

太陽報(港)‧2007/10/05【錦戶亮開騷激咀涉谷昂】

關西Johnny 8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上月30日在沖繩結束,可能因心情太興奮,成員錦戶亮竟在台上公然與隊友涉谷昂激咀,二人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全場嘩然!只見錦戶亮凝望涉谷昂雙眼,然後二人便嘴對嘴,甚有斷背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