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三天兩夜的沖繩行回到東京了
 
早上起床後,和住隔壁房的台灣人說再見,
準備check out前,和另一間隔壁房的三個日本人說再見.
下次,或許在哪個地方,我們再見面的話,大家要互相打個招呼唷!
 




早上行李先寄放在住的地方,搭車去北谷的海邊.
特地來到沖繩,沒有去到海邊就太可惜了!
沖繩的海灘很漂亮,
海很藍,雲很大,就像subaru在web寫的一樣!







這邊的太陽也很大,好熱……









無聊的用腳在沙灘上寫上了:

↑雖然過沒多久字就被海水給......
不過這邊,是EITO的終點站,也是我的終點站.
給自己一個紀念~~

 
在海邊泡個腳,玩了一下子以後,去附近的賣場買衣服.
因為東京似乎很冷,所以想說去買件隨便的便宜外套.
在那邊浪費掉太多時間,讓我很遺憾……
 
買完東西,我回去拿我的行李,
民宿的人送我到附近的車站,
我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後,又到國際通晃一下.
那邊有很台灣的市場,在東京找不到這樣的地方吧~~
懷念懷念~~












一直很想買怨念中的芭樂!!!
不過真的好貴好貴,樣子也很糟,
最後買了一小盒楊桃和兩顆芭樂!!
怨念的芭樂汁還是沒有找到……

本來一直很想很想去首里城,
卻因為這幾天整個浪費掉太多時間,
最後也沒去成……
首里城一直是我這次沖繩行最大的目標的說……
 
因為也沒時間去首里城,我們在那邊找個吃的東西.
天氣整個太熱,發現到有雪花冰,
整個很懷念,就跑去吃雪花冰




 
之後和朋友分開,到機場搭飛機.
一上飛機,又是一整個爆睡……
 
回到東京,這邊沒有我想像中冷,
不過天氣陰陰涼涼的,害我鼻子又不舒服,
鼻涕又開始猛流不停.
快九點回到家,室友今天似乎特別早下班,
竟然不到九點人就在家了,好難得!
 
想一想,這幾個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也有很多本來就認識,卻一直沒有聯絡資料,
在這次的演唱會才又交換資料的朋友~
 
Makiさん、あっさん、レミさん、ももさん、
あみさん、つぐみさん、ともみさん、真奈美さん、
真奈、ゆうさん、ゆきさん、美和子さん、エリコさん……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些日本朋友!
和這些日本人交流,真的比跟台灣飯一起還開心!
經過好幾次事件,真的再也不想讓票給台灣飯,
讓票給台灣飯,只是給自己添麻煩,讓自己生氣而已…
 
這次也謝謝原本預計要來而要我幫忙抽票,
後來又不能來的SAKI和AKI姐姐,
因為你們,我才能多看好幾場,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達到一個很莫名的偉大目標!?
讓我可以跑超過三分之一個場地,
超過三分之一的場次的演唱會~

這次的47都道府縣113場演唱會,
我總共也去了:
神奈川x6→和歌山x1→福井x2→静岡x2→岐阜x1
→愛知x3→徳島x1→香川x1→東京x2→長野x2
→愛媛x1→岩手x2→福島x2→秋田x2→鳥取x1
→島根x2→山口x1→大阪x5→沖縄x2

合計19ヶ所、39回の公演......
自己真的很像個瘋子......

暫時可以喘口氣,雖然會很寂しい......
趁這段期間,加油存錢加油努力就職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