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富永桑約好一起去會場,
我提早出門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早午餐,
沒想到在便利商店就遇到富永桑~
 
算好時間搭上公車到會場去.


因為我今天的位子是立見席,
所以要等到最後才能進去.
富永桑找了一下朋友以後就先進場.
因為我還有時間,所以先去附近的廁所.
在那邊又剛好遇到那位原本要跟我ㄧ起住的台灣人.
 
今天的票太過搶手,她實在標不起,
所以今天沒辦法進場.
在排隊的時候就邊跟她聊天,
等到演唱會出來以後再跟她聯絡.
 
看完走出會場,本來想去買アイロンシート,
沒想到竟然全品切……
後來筑比地桑打電話給我,
我把她託我買的照片給她.
 那個時候她跟我說等一下好像有記者會,
大家都過去排隊了,
所以我也趕忙過去排隊.
 
真的很慶幸好險我飛機是訂明天的,
因為今天肯定很趕很趕,
而且會看不到記者會……
 
等記者會結束,我打電話給真奈美桑.
本來想謝謝她昨天那張票,
結果她很悲情的跟我說,
今天的票在她的朋友手上,
而她朋友竟然睡過頭沒搭上飛機,
讓她今天的CON沒辦法進場……
真是太……
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今天的記者會哪??
 
記者會結束,我和富永桑還有那個台灣人一起搭車,
我先把東西拿回民宿放,
本來那個台灣人在外面等,
但我回去時,民宿的老闆娘來跟我們聊一下,
知道那個人在外面,就叫她進來.
 
那時候,有其他台灣人似乎也是搭同一班公車回來,
而且就住我旁邊,同樣是飯,
所以老闆娘就介紹我們認識.
之後我就在房間門口和她們聊了起來.
聊沒多久,有三個也住我旁邊的日本人也回來.
 
本來不確定她們是不是飯,
但看到其中一個人的手機上吊著EITO這次出的鑰匙套,
所以就主動跟她們說話.
老闆娘好像也有跟她們說有從台灣來的飯,
所以她們馬上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和她們也聊了一下,問她們去了哪些會場……
本來想多聊,不過她們有人肚子餓想先去吃飯,
所以就沒再多聊下去.
 
之後也傍晚了,我和那個台灣人一起去國際通.
因為富永桑跟我說走路十幾分鐘就到,
所以我們嘗試用走的走去國際通,
好不容易走到那邊,還真是累啊……
 
到了那邊,就開始逛起お土産.
我這次到沖繩的大目標,
就是想扛一些日本其他地方都沒有賣的水果,
本來看書,九月十月剛好是產芭樂的季節,
不過找了老半天卻一直找不到……好失望……
 
在那邊,我也看到快可立,真的有嚇一跳哪!!
一路上,很多穿著EITO這次巡迴CONT-shirt的歌迷,
一整個就是很醒目.
 
那邊也有很多石獅子造型的裝飾品,
當然也有扮成石獅子的HELLO KITTY~

看到這對HELLO KITTY,就想到昨天著這個動作的大倉哪~

沖繩不愧是MAX的故鄉,
看到好多店家外都有放MAX的照片,
還害我興奮了一下~
沖繩真的很多男生長得和ORANGE RANGE沒兩樣~
 
到了八九點,我們才去吃晚餐.
沖繩有一種叫海葡萄的海菜似乎很有名,
所以我們也點來吃.

吃飽後也已經晚了,我們兩個就各自搭車回去.
明天……在沖繩的最後一天了……好捨不得……


晚上打電話給室友,問她東京是不是很冷......
我來沖繩時只有帶短袖短裙,
真不知道回東京會不會被冷死...
明天要不要去找長袖的衣服.....

半夜去敲隔壁房間台灣人的門,
和其中一個人聊天聊到半夜,
她是MARU&HINA飯~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EITO的事,
也交換MSN.
特地從台灣飛來看一場演唱會,
真的辛苦了~~
有機會再好好聊聊唷~~^^

沖繩....また行きた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