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遲到了XDD

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是我的手機.

早上驚醒時,發現手機沒電,

而起床的時間已經是平常我的出門時間了.

再怎麼趕也是遲到,

所以出門時打了個電話去公司,說我會遲到.

 

昨天好累,回到家後沒多久就直接躺在床堆中睡著.

室友回來時,還問我為什麼不把棉被鋪好再睡?

我說,因為我還打算起來.

可是....就是一直爬不起來XDD

等到真的起來,已經是半夜兩點多的事了.

起來梳洗卸妝後,

開電腦打了一下前幾天去裏磐梯的REPO.

 

昨天一到公司,早上的MEETING時間,

社長問我和前輩沒有要交東西給她嗎?

她說,我們還真以為我們是去玩哪?

交報告應該是自動自發理所當然的XDD

於是乎,回家多了一項作業.....

打了一半,實在撐不下去,半夜三點半就又跑去睡.

本來還想說今天早上想早點起床繼續打REPO的說,

結果反而晚起了XDD

 

社長這兩天出差,

所以在公司的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不過要做的事情還是好多,

尤其從10月起,

我要負責的範圍又更大,

一不小心,可能隨時都要賠大錢,

所以每天都要CHECK很多東西.

 

這星期晚上我值班,

也就是說,公司我會最晚下班.

本來七點半就可以下班,

但是發現有很多不發出去可能會賠大錢的傳真,

所以又努力一個一個核對,

等到離開公司已經又是八點半的事了.

回到家真的完完全全不想動哪!!!

 

明天,公司有新人要進來.

責任似乎又更重了.....

這兩天還有幫YURIKO的朋友抽到的今井的票的事要解決,

明天中午要拿資料給YURIKO.

明天新人進來,

所以應該中午吃飯時間要帶新人去吃飯吧.

希望時間方面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