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又過了九月底....

 

我已經來日本滿八年,

 

正式邁向第九年了!!!!!!!!!

 

 

再次深深感受到...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爸媽這兩年有一直提,問我是不是該回去了><

 

給自己訂一個期限,再給我兩年!!

 

兩年後,簽證到期,或許我就不會繼續延簽了吧....?

 

 

對於回台灣,其實充滿非常非常多的不安...

 

有年紀了,

在台灣也沒有正式工作經驗,

對於台灣一整個很不熟悉,

回去以後,我可以做什麼??

會不會沒辦法習慣?

 

剩下兩年,我要好好玩日本~

雖然今年二月已經讓我完成跑完全日本47都道府縣的願望了

但還有好多想征服的地方!

 

剩下的時間不多,

拜託今年的EITO和ARASHI給我中一下,

讓我有機會再看看你們吧!!!><

 

 

目前十月的新好男孩,

十二月的福山雅治演唱會都確定有票了!!

再來希望11月的EITO,十二月的ARASHI,明年一月的五月天都可以有票~~

讓我的日本最後有個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