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平山あや演出的電影「バックダンサーズ!」
舞台挨拶付完成披露試写会.
本來約了一位以前日本語學校的韓國同學一起去,
可是早上MAIL給她,就一直收不到她的回信,
後來打電話給她,電話也不通......
所以最後我自己一個人跑去了.
為什麼我身邊都會有這種人呢?
到了關頭就會聯絡不到人!?
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嗎??

不管如何,很久沒看到AYA了,所以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去看.
到了有樂町
那邊,我本來找不到地方,可是看到有記者,
我就跟著記者後面走,果然,這樣就找到地方了!!
在樓梯間排隊排了一下後,就開始進入會場.
明信片都被工作人員收走了,覺得好可惜唷......好想做紀念說.....

我選了一個中間靠走道的位子.這個電影院很大,兩旁都是記者,
一開始,主持人介紹電影裡バックダンサーズ的經紀人出來,
之後,
又由經紀人介紹バックダンサーズ出來.
突然,我門後方的門打開,平山AYA她們就從那邊走進來,然後經過我的旁邊走向舞台.
AYA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啦~~~四個人裡面最可愛的就是AYA啦!!
後來她們就在舞台上接受訪問,然後到後台一下,
所有的記者都到台上去,AYA她們再走出來,站在觀眾前面,
一起大喊"WE ARE バックダンサーズ"~
就這樣看了AYA她們半小時吧!!

之後就看了這部電影.
大家看完電影後,全場拍手哩!!

看完電影後,我就去打工.
本來以為今天會很閒,結果意外的還是很忙......
回家時,走在路上,有個外國人跟我講話.
一問之下,那個人好像是巴基斯坦人,
在日本住了很久了,現在在上野自己開一家亞洲料理的餐廳.

他問我想不想久留日本,我說想啊~~可是前提是我要能在日本找到工作,
不然學校畢業就要回台灣了,
結果他說那有什麼問題,只要他給我工作證明就可以啦~~之類的.
後來還留他的電話和他店裡的電話給我,
呵呵~~可能看在我門都是外國人吧!!
感謝~

我喜歡跟外國人說話,喜歡跟別人說英文......
即使我的英文不夠好......
但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跟外國人說話......
所以店裡每次有西方人來,店裡的人也都會叫我出去幫忙.
呵呵~

回到家時,我看了預錄的上星期的レガッタ.
然後看到有幾幕,我整個人眼睛亮了起來!!
那個地方,很多場景,都和我們之前去錄まごまご嵐
幫ARASHI應援划船比賽的那個地方一樣.
難道這次的拍攝場景都在那邊嗎!?!?
呵~意外的熟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