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立刻騎腳踏車去有點遠的地下鐵車站搭車.
今天和IVY一起去某節目觀覽~~

今天去觀覽的節目的攝影棚在東京鐵塔那邊,
所以在去之前我就很期待,
因為我來日本那麼久,都還沒去過東京鐵塔說.....

當我和IVY到達今天的攝影棚附近的車站,
看到東京鐵塔時,心裡真的有一點感動哩!!
而攝影棚又竟然就在東京鐵塔的隔壁哩!!

(從攝影棚門口拍的東京鐵塔~~↑)

今天錄影的節目,老實說我沒看過這個節目,
所以也根本不知道節目型態.
當介紹特別來賓時,第一位是関口宏,而第二位竟然是我超喜歡的平山AYA!!
整個很無法置信哪!!!我怎麼會這麼LUCKY!!!!???
本來還想說AYA會不會往觀眾這邊看,
如果被她看到我,我還真有一點尷尬哩....
因為AYA一定認得出我.....
好家在她們沒有往我們這邊看......
其他來賓有的我已經忘記是誰了.
總之我幾乎是整場盯著AYA看!!!
AYA真的好可愛唷~~~~
好久沒看到她了,她還是一樣超活潑的哩!!
今天有給它LUCKY~~~

錄完影出來後,看到點燈後的東京鐵塔~~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的哩!!



講到東京鐵塔,AYA也有演出東京タワー的電影哩!!

後來和IVY走進東京鐵塔裡逛お土産.
在那邊看到印著花より男子的団子,
整個就很想買給雷小咪,所以就買了~~
剛好昨天逛YUI的網誌,看到她說她沒收集到東京的Q比,
所以在東京鐵塔那邊找了一下,
剛好那邊有東京限定的Q比,所以也包了一隻給YUI~~

因為今天節目錄影完的時間有點早,
我有些關八的票又是用朋友的名字抽的,
所以打電話給田代桑,剛好她在家,
所以就順路去她家拿票.
因為今天牙齒痛了一整天,
所以去她家時,她用了茶泡飯給我吃.
嗯嗯~茶泡飯好好吃唷~~
最近有空的話,也來去買一下茶泡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