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上完課以後,
和麻美去7-11和超市翻雜誌.
TV Life好樣的!!
亮內封面外加五面內頁
好心動啊~~好心動啊~~~~


PIA的小內也拍得超帥的....
心動啊~~~心動啊~~~


下週封面的兩本TV誌......
心動啊~~~心動啊~~~~


翻完雜誌,陪麻美買完東西後,
去了一趟中野的房屋仲介商.
忘記2年前負責幫我找房子的那位工作人員叫什麼名字,
不過我一進去,
他不只記得我,還唸我的名字,
真的有嚇到!!!
已經2年沒看到他了說,他怎麼還記得我的名字??


在處理一些事時,剛好有個男生也來找房子.
那個男生現在唸我以前的語言學校,也剛好是台灣人,
工作人員也刻意問我以前是不是那個學校的?
是不是台灣人之類的,
不過畢竟我不認識那個男的,
所以只有點個頭示意一下而已.


去完仲介商那邊以後,
我去找某間銀行開帳戶.
線在手上已經有郵局加上兩間銀行的帳號了,
可是想用日拍,能用的銀行帳戶就只有四間,
所以只好去找其中一間再開一個帳號.......


今天也繳了續約的錢,
算一算,銀行帳號的錢只剩下月底繳房租和學費的份,
一直有在猶豫要不要去打工,
可是礙於簽證只到下個月,
能不能找到打工也是問題.........


下午回家後,上網和大家聊天.
文娟說,很奇怪的,下午那個時間大家竟然都在
大家是因為放假放太久還沒收心嗎?
幫幾個朋友訂P的電影週邊,
一邊和大家聊聊.


前一陣子和YU桑去當小內的臨時演員時,
跟她聊了很多很多.
她跟我說,她有去看N團的巨蛋CON.
說了我或許不相信,
但是會場內RYO醬的歡呼聲比P的歡呼聲大很多,
YU桑說,或許這是RYO醬沒有辦法退出N團的原因.....


當時我聽到時,真的很不相信.
RYO醬怎麼可能比P還紅?


不過在那之後,真的問過好幾個朋友,
日本朋友台灣朋友,
我問的都不是N團飯的朋友,
可是大家都異口同聲說沒有錯,
RYO醬的歡呼聲真的比P大很多.
為什麼???怎麼會??


晚上快十點打電話給阿姨.
接電話的是凜平,一整個好可愛唷~~
跟阿姨講完電話,麻煩她一些事.
大家最近常常問我就職活動找得怎麼樣了?
老實說,根本呈現沒在動的狀態.......
整個不知道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