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考一堆試,好在考的都還不錯.
下午最後兩堂換教室,我和A般的SHIHO一起坐.
放學時也跟A班那幾個妹妹一起走,
SHIHO問我有沒有買ARASHI的新單曲,
我說有,不過ARASHI這張單曲真的很厲害,
後來都找不到初回和普盤初回.
有許多唱片行甚至連普盤一張影子都見不到哩!!

HARUKA去了仙台也找不到ARASHI的CD,
拜託IVY在她家琦玉附近的唱片行找也找不到.
請去大阪的朋友找也找不到..........
真的是見鬼了哩!!好險我有訂~~~

SHIHO想跟我借CD,
她說這幾天ARASHI那首歌一直在她腦中盤旋,
她也說花男2很好看,松潤很帥....
ㄜ....是嗎!?!?不過我是AIBA派的說.....
另一位妹妹,也就是喜歡HINA的妹妹,
她想跟我借花男1的主題曲,
所以明天就帶兩張CD過去~~

忘記是講什麼事,好像是因為關八的關係,
講著講著,SHIHO突然跟我說:
"張さん~嵐忘れないでね!!"
呵~~我已經快忘了說.....

~~~~~~~~~~~~~~~~~~~~~~~~~~~~~~~~~~~~~~~~~~

今天學校放學後,回家的路上一邊打電話給SAKI.
本來是想問她今天的大阪報紙有哪幾份有關八,
結果SAKI說她沒去找.....
所以變成我買東京版的報紙!!!

後來跟SAKI小聊了一下.
她跟我說了昨天的CON的安可的事~~
唉...因為今天學校有四科考試,
所以不得不趕新幹線回東京......
CON還沒開完我就必須落跑......
所以後面很多部份人家都沒看到......

當我一邊離開會場時,真的有點想哭哩!!
人家第一次CON沒看完就必須要落跑的說.....
不過當我走出會場時,看到很多很多歌迷跟我一樣,
一群人都在急著離開會場.
大家都要去趕新幹線吧!!!唉.....
聽到旁邊還有人在抱怨CON開太長的說.....

這次大阪的巨蛋的三場CON,EIGHT都開超過三個小時.
如果是以前,我會覺得很高興吧!!!
不過這次要趕時間,就覺得很嘔很嘔......
好險聽說昨天他們沒有哭,不然我真的會嘔死吧!!

和SAKI聊著聊著,大阪的電視好像正在播藝能新聞,
突然聽到SAKI喊著EIGHT,喊著SUBARU....
嗚.....我也想看哪.....

話題一轉,SAKI說她在心齋橋遇到BAD的桐山照史!!
哇~~~遇到這麼大卡的Jr.唷!?!?
雖然遇到中間淳太會比較高興,
不過可以遇到桐山也不容易了啦!!!

話說也真奇怪,我們這些觀光客怎麼都可以容易遇到誰,
在大阪唸書的朋友卻誰都沒遇到過呢!?!?

SAKI明天要回台灣了!!保重唷~~~
希望我回台灣的時候可以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