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和mika約在涉谷,因為前幾天sarina來東京時
帶了お土産來,但卻放在mika家忘記帶出來,
所以託mika拿給我,所以mika特地跟我約,拿東西給我.

我們約六點半見面,可是彼此肚子都還不餓,
所以我們就去逛逛.
最近很想去逛逛衣服,很想買件春秋天穿的薄長大衣,
不過現在已經都換季了,也沒有人在賣薄長大衣....
和mika去parco那邊逛逛.我很喜歡逛parco3館,
所以帶著mika一起去那邊逛.
我問mika認不認識台灣的藝人,帶著她去看掛在百貨公司那邊的鄭元暢大看板.

mika說她知道他,因為她崎阜的家那邊的電視台深夜有播鄭元暢的戲,
所以她知道這個人.
不過我拿著手機拍那兩個大看板時,很多經過的人看到看板
都在說"誰ですか?わかりません。。"......
老實說在人潮這麼多的涉谷拍照,真的覺得有點丟臉.......
聽到人家說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心理雖然想著"當然啊...現在大家當然不認識他..."
不過我真的超級希望日本可以吹台流.......我看膩日本人迷韓流的樣子了......
鄭元暢的看板旁邊,是可愛的LEAH DIZON的看板.
我本來一直不確定她是不是LEAH DIZON,後來有看到名字我才確定....



之後帶mika去那個展覽看一下,要付錢買門票的地方我們就沒進去了,
那邊有鄭元暢的拍攝紀念照區,叫mika去拍一張.
之後我們看了一下旁邊的影音區,介紹許多台灣的連續劇.
大部分都是日本漫畫改編的連續劇.
影音區的東西前兩天就大概拍過了,所以今天只有稍微看一下.
mika問我這些drama我看過哪些,
老實說我還真沒看過幾部......
以前好像有看過李威那部單身宿舍連環炮,不過好像也沒看幾集......
惡作劇之吻之前有請朋友借我看,
回台灣時有看到一兩集轉角遇到愛.......
其它真的都還沒啥看過吧.......還蠻想看看的.............

後來我們看到有兩個金髮外國人從展覽走出來,我整個傻眼~
鼓起勇氣用英文問她們認識他嗎,結果她們不認識..........
不認識的人怎麼會來花錢看展覽???
她們反問我他是super idol嗎?
我說他以前是model,現在是演員.
她們問我他受歡迎嗎,我老實回答我不知道......
不過我倒是整個很懷疑她們知不知道他是台灣藝人......

後來我和mika在parco慢慢逛,
很多衣服都很心動,不過最近真的很缺錢.......
偏偏這時候又蹦出好幾個人要我幫忙買東西.........
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錢去買那些東西說.......

逛到八點半左右,湘潁傳mail給我,要拿eito的票給我,
所以我們才離開parco去車站搭車.
走到TSUTAYA那邊時,突然看到一個很顯眼的人走過來.
那個人打扮跟周圍的人不太一樣,帶著帽子墨鏡走HIP HOP風,
一開始我只覺得他打扮和田中聖好像,
不過當那個人越來越靠近時,我整個嚇到,
因為那個人不是像田中聖而已,他就是田中聖本人............
哇靠~~他竟然.....在人潮眾多的地方.......邊走邊抽菸耶~~~
有屌~~

之後我和MIKA道別,去新宿找湘潁.
拿到票以後,我就趕快回家.
一回家,就又看到很多人丟訂單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錢買唷~

明天要去走山手線一圈...........不知道會不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