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訂下午五點半要在學校集合去走山手線一圈,
不過因為下午下了一場大雨,到了學校才發現時間順延一小時,
所以跟VIVI見過面拿過東西後,我就又回家,吃了麵包當晚餐再出門.

不出我所料,我們班只有我參加~
不過跟著D班的妹妹們一起走,我也比較開心~
B班的妹妹們今天下午還大家一起約一約去ドンキ買那種
代代木原宿那邊的妹妹愛穿的動物裝.
看她們一排五個人大家都穿不一樣的衣服,湊在一起好可愛~~
AZUSA穿我最喜歡的STITCHI的衣服,好可愛唷~~
整個好想過去抱她唷~~~
本來昨天還在跟AZUSA討論黃金週想去釣魚,
不過阿姨他們的時間跟我們不太配合,所以這次只能放棄....

大約七點左右,我們從學校出發.這段路真的比我想像中辛苦.
途中還看到了ARASHI新單曲的宣傳車,我看到時還叫了一下~
不過車子開太快,根本來不及拍照....
後來也經過了ARASHI在惠比壽辦電影的相關展覽的CAFE.
我邊走邊傳MAIL給周桑.之前請她幫我抽EITO的票,
實在很在意結果如何,所以MAIL給她.
沒想到收到的回音讓我高興到想大叫,我也抽到島根的票了~~
雖然抽到的都是一些鬼地方......不過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哪~~~
從來沒去過鳥取島根那邊,整個很期待哪~~^^
後來筑比地桑也傳MAIL給我,跟我說福島的一部二部都抽到票了~
健行途中看到筑比地桑的MAIL,我又突然叫了起來.
嗚~~~高興到想哭~~
今天一定是好日子吧~~

走了三四個小時,在惠比壽那邊的廣場稍微休息個五分鐘後就又繼續走.
走到腿都快斷了......
然後在大約11:45左右,我們走到慶應大學那邊.
不過大家因為怕看不到東京鐵塔的燈熄滅的瞬間,
所以大家突然奔跑了起來.
腿都快了還要用跑的,本当に辛いなぁ。。。
跑了好一段時間,結果還是沒趕上看到東京鐵塔的燈熄滅的瞬間......
賴桑突然有感而發的說,"我們追求一個目標,為了它拼命努力,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這就是人生的縮影啊...."

當我們又走了許久,走到芝公園稍微休息五分鐘.
很神奇的,突然間,東京鐵塔的燈又亮了起來~~
大家整個很感動,拿起手機拼命拍~~


對大家來說,看到燈點亮的瞬間似乎更讓人感動~
聽說好像因為最近工事中,所以才會在燈滅30分鐘後再度點燈.
想想也是,平常鐵塔點燈時,天都還沒暗,
所以在黑夜中看到東京鐵塔點燈,似乎更珍貴~

之後我們又繼續往日比谷公園走.
到了那邊已經約一點半了,老師他們準備了便當給我們.
本來其實根本不餓,不過還是努力的把便當啃掉.
半夜身體不動,整個真的很冷很冷.........
我們拼命按摩我們的腳,整個真的很難受....尤其是腳指甲那邊......

在公園也休息沒多久,一點50分,我們就又開始啟程.
途中也有經過聽說是日本天皇居住的地方.
這一走就走了好幾個小時沒有停.
途中我也找了B班那個喜歡TAKKI的妹妹聊了很久,
好在有她聊,暫時讓我可以硬撐下去.
一路上最討厭的,就是走下坡路,整個腳好痛.....
後來和賴還有AZUSA一起走,終於在早上五點撐到池袋.
不過賴桑的狀況不太好,整個臉色發白,手腳冰冷.
後來五點半大家要出發走回學校,預計七點多回到學校.
不過賴的狀況不太好,所以想要放棄,直接走去池袋搭車回家.
我想我也很難撐回學校,也有點擔心賴桑,
所以跟老師報備一聲,先行脫隊.
其實心裡有點難過.....就差那麼一個多小時......
可是我們放棄了.......
或許覺得自己已經很厲害了,不過結果就是我們沒有走完...........
在池袋也看到可愛的LEAH DIZON的看板,所以拍了一下~


回到家已經六點多了,室友已經起床準備出門了.
她今天要去伊豆,他看我那麼早回來,本來以為我前一天去唱歌唱通霄哩~^^
一整個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