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久しぶりの嵐コンサート行きました~
今天整個很忙,走了十幾個小時的路,早上才拖著快斷的腿回家,
躺到下午就又起床梳洗出門.
今天也跟筑比地桑見面拿EITO首場的票.
她們看我走路一跛一跛的,還問我怎麼了,
聽到我昨天走十幾個小時的路,整個很傻眼.....

今天的巨蛋外面也有ARASHI開CON的看板~


旁邊還有一個供大家拍照的東西~










進場前,我跟HARUKA去買麥當勞,坐在場外匆忙吃完後趕緊進場.
進場後,辛苦的IVY把早上幫我買的一堆周邊丟給我,好重........
那些有叫我買周邊的人請自行想辦法把東西拎回台灣去~~

今天的位子很微妙~離主舞台很近,可是如果ARASHI去到後面我們就只能看背影或螢幕,
所以今天我和HARUKA乾脆一邊跟Jr.玩~~
小朋友好可愛~HARUKA一直在跟辰巳玩,
辰巳也都有回應,很好玩很可愛~~
一下比愛心,一下比YA,有時候還有個飛吻,
算我們幸運坐對位子~~
還有一個叫稻葉的小朋友也很可愛,一直在那邊偷笑,超好玩的~

ARASHI的CON,看得出來砸了不少錢,
舞台用得很棒,還有大熱氣球.
服裝方面也都有變化,不過......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內容跟之前的演唱會大同小異,只是服裝變了,舞台變了.....
SOLO也只有AIBA不一樣,多加了LOVE SO SWEET和新歌,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AIBA還是有很帥~~~周邊也很讚~

ARASHI有說他們要開夏CON,不過我想我可能沒什麼時間去吧.....
EITO的CON結果大部分也都出來了,我想我沒有時間再跑去ARASHI那邊吧.....
錢也是一大問題........

CON結束後,我跟VIVI見面,拿ALLEN託買的一堆手燈給她.
因為知道ARASHI要開夏CON了,也不知道票抽不抽得到,
所以VIVI要我再幫她入會.這兩天就要去幫她入會了吧~
不過不知道這樣來不來得及幫她抽票.....

晚上回家後在揭示板把明天的ARASHI的票讓掉.
畢竟現在腳快廢了,明天也根本沒力氣去看他們.
本來今天在會場附近看到很多在求票的人,
不過那些人都很機車,求票都還要挑位子,
真的覺得很不爽........
沒票想進去還要選位子.........機車到極點.....
本來想說大不了我明天再去看,
不過既然讓掉了,我也可以鬆一口氣~
這星期接下來的四天六場EITO,很期待~~^^

晚上媽媽打電話給我,好久沒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媽跟我說一些妹妹的事和表弟的事.
好久沒跟媽媽講到電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