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我找A班的同學一起吃
A班有個也喜歡HINA的同學,昨天才問我關八是不是要出新單曲了
今天遇到她,又跟她說了一次我今天會去拿CD. 

今天
D班的賴桑買了TOKYO WALKER,裡面有兩面EITO, 
所以她就把EITO的部分給我.
中午我給A班的兩個妹妹看
之前說過YASU很帥的SHIHO今天也說YASU很帥
然後HINA也很帥~~最近的HINA有帥到,本当に良かった!!


下課後回家放個東西
,帶著要給IVY的東西,就出門先去新宿拿CD, 
然後去新大久保找IVY.今天我們要一起去看ARASHI的電影~黄色い涙
因為是看晚上八點的電影,所以在去看電影之前,我們先去吃晚餐
一邊分配ARASHI大阪和東京巨蛋的票
我們搞得很像大盤商一樣,分票分到頭都暈了…… 
弄得差不多後,把票都交給IVY,再請她寄回台灣
希望來得及交給大家~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到地球座去.看電影前先幫大家買好週邊
快開演時我們才進去裡面坐.地球座把前三排的位子封起來
所以看電影的位子是從D排開始.而我們的位子就在D…… 
如果看舞台劇有那麼前面的位子就好了….. 

在東京地球座看電影的好處
,大概就是有特典映像吧!! 
別的電影院在電影上映前都會有廣告時間
而東京地球座的那一段廣告時間,就是ARASHI的特典映像囉
本來電影院的燈關起來,突然ㄆㄤˋ~的一聲,我和IVY都嚇到了.

 
特點映像的內容,ARASHI玩大喜利~〈我中文不好,不要問我什麼是大喜利.. 
主持人是NINO,他拿著板子問大家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問大家不想跟誰住在一起
第一個搶著回答的是AIBA,他回答蟑螂
不過NINO問他原因後,AIBA愣了一下,問說還要說原因嗎?” 
之後NINO解釋要說團員的名字,AIBA又趕緊搶答
AIBA回答桜井くん’.他說的原因很妙,他說因為SHO都會沒事翹著腳 
把腳毛柔成團,然後丟到地上去
SHO趕緊反辯說他哪有這樣……~


之後搶答的是松潤
.他的答案是相葉くん
このような‘HIGHテンションは止めて!‘
松潤之後回答的是SHO.他回答大野くん’, 
因是OHNO到很晚都還會一直在捏黏土…… 

最後回答的是
OHNO.他回答桜井くん’….不過OHNO說的原因我忘了…… 
第二個問題,NINO問:你現在的夢想是什麼?然後原因是什麼
第一個搶答的還是AIBA.他說他想當社長,原因是他想要マンション
不過他說這個答案被NINO,因為NINO說現在進行的是大喜利,所以不能這樣回答


第二個回答的是松潤.他好像說他想當棒球選手,因為松阪很帥…..之類的….. 
結果還是被小NI,說他這樣講跟AIBA差不多意思… 
松潤被激到,就把小NI的板子搶過來,要小NI
NI想了一下,說他想當漫畫家,原因……我有點忘了….. 
不過小NI講了以後也被反擊,說他講的還不是一樣的意思
結論就是……大喜利很難……

 
第三個問題,NINO問:這部電影最推薦的場面是什麼
SHO說是加上JUN,五個人聚集在一起的場面
後來誰有說什麼我有點忘了,只記得大家吵了一下
SHO發現到OHNO都沒說話,OHNO就說他舉手人家也不叫他
所以他又舉了一次手,NINO當然就叫他,他還很高興的哩
總而言之,ARASHI特典是好物~

 

 

電影看下來,只覺得松潤的飯好可憐,因為松潤出現的場面有夠少…… 
而他們一直推薦的SHO露屁屁的部份,……是有讓我嚇到一下啦~~ 
不過…..OHNO的屁屁更明顯呀這到底是啥賣點啊!!??

 
晚上看了EITO的節目.這集的外景是YOKORYO去出的外景
不過看了一下他們出外景的地方,我整個又嘔到死…… 
他們又是哪一天跑到我家附近來的!!!?? 
唉唷~~~真是討厭ㄋㄟ~~超嘔…… 
雖然這兩個我沒有擔到,可是同團的還是會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