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個離開公司,

本來下班時想找前輩去吃韓國料理食べ放題,

可是想到吃下來又要個三千円左右,整個就很沒力,

所以就算了XDD

 

後來前輩因為要去買東西先走,

我在公司又多留了半小時以後才離開.

騎腳踏車經過大久保時,

突然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轉頭看了一下,

就看到YURIKO跑過來.

 

吼!!也太巧了吧!!

 

原來YURIKO剛好和她朋友的媽媽約在大久保拿明後天AYU的演唱會的票,

而今天又是堂本剛生日,

所以她和朋友約來吃鳥貴族.

 

是說,

又不是EITO家的人的生日,

怎麼連其他家的人生日都要來吃鳥貴族了?

 

本來YURIKO也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去吃,

不過已經累到一直拼命打呵欠,

明天又還要上班,

所以等YURIKO的朋友來,

我就繼續騎腳踏車回家了.

 

晚上YURIKO回家,跟我說鳥貴族多了好幾樣新菜單,

害人家整個有心動到!!

過幾天找前輩來去吃~

 

 

 

 

 

 

 

晚上在家跟前室友MSN吵架!!

昨天半夜就先丟離線訊息給她,

跟她說我這個月很缺錢,

然後請她把她自己留下來的東西解決掉!

今天,我們就是在吵這些.

她說,她在日本的時候我幹嘛不跟她要,

等她回去才跟她要錢?

是說,誰知道她哪時候人在日本哪時候人在台灣?

自己也從來沒聯絡的不是?

在日本就可以每天打國際電話回去,

為什麼就吝嗇打一通電話過來?

 

她說,之前她有說要某星期二來新大久保找我拿東西,

可是我就沒回她.

我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工作沒有固定下班時間,

而且為什麼我要帶著她的包包去上班?

明明知道我的作息時間,

為什麼不自己找個半夜來我家拿就好?

 

留著的床墊佔空間,叫她自己馬上處理,

她又說,她要走的時候問我要不要清掉,是我自己沒反應?

吼!!是誰自己說要看我之後的室友要不要的?

而新室友這幾天才住進進來,

要不要當然也是這兩天才知道的嗎?

 

請她自己找一天來家裡把她的東西全部自己帶走,

她說她也沒印象有哪些東西,

瓶瓶罐罐的就請我幫她丟掉.

我說,為什麼我有必要去幫你處理你的東西?

你的東西你自己解決,

我會全部清出來給你,

她卻說,我要清給她不如丟掉不是省事些?

只要把她的包包和床墊留著就好.

是這樣嗎?

我是怕你自己忘記有什麼東西要帶走的,

既然這樣,你留下來的提款卡會員資料什麼的,

就不要怪我了.......

 

她說她21號會回來,回來的時候再來處理.

本來我沒回應,

過了一陣子突然想到不對,

於是又傳訊息跟她說,

"你每次說要回來的日期都是騙人的.

為了避免萬一,你還是把錢匯來給我"

結果換來一句"沒有辦法"

靠!!

那你的提款卡是留給我幹嘛用的?

 

說那些貨到付款的東西是他不要的東西,

問我那時候為什麼要幫她領?

還不是因為我不在家她也都會幫我領東西,

而且讓送貨的跑很多次很不好意思,

誰會想幫你領東西?

東西不要就早點退貨,

幹嘛等人家東西都送來了才說不要?

幹嘛製造別人的困擾?

東西不要有早點說嗎?

不要我領東西有早說嗎?

靠,兩個包包的錢欠了起碼半年,

丟臉不丟臉啊?

還好意思說一天到晚來日本做生意,

在台灣的拍賣評價會那麼差不是沒原因,

什麼都只為自己想,

不管會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

去吃大便啦!!垃圾!!

滾回去!你根本沒資格來這邊賺錢!

只是來增加日本人對外國人壞印象的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