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搭夜巴,我和真奈還有YURIKO在車上都睡死了.

在第一次的休息站,我們沒有人下車,

第二次的休息站,因為車上很悶,所以我下車走走.

 

夜巴很準時的在早上五點出頭抵達新宿.

下車後我們整個還是睡眼惺忪,直奔車站搭車回家.

 

和真奈稍微看了一下預錄的昨天的CAN JANI之後就睡著了ZZZZZ

本來想說睡到九點左右,結果自然睡醒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

 

因為昨天晚上開始有顆牙齒有點鬆動,

要吃東西都很怕牙齒掉下來,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家裡附近哪裡有星期日有開的牙醫,

打電話去預約以後,放EITO的密X給真奈看,

我就先去看醫生了.

 

看完醫生,一打開手機,剛好社長就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取消該取消的東西以後,

說她今天早上看到電視報導的賞櫻景點,問我要不要去賞櫻

 

回家後,問真奈中午要吃什麼?

本來想叫PIZZA,但是起碼要等半小時,而且覺得有點貴,

所以出門去隔壁超市買便當.

 

家裡附近的河川現在正是櫻花滿開的時候,

很多人站在橋邊拍照,

我們也去看了一下~

Image3484.jpg 

 

吃完午餐,跟社長連絡以後準備出門.

本來想把鑰匙留給真奈,

讓她之後出門再把鑰匙丟信箱就好,

結果真奈說她跟我一起出門就好,

於是我們趕計程車去跟社長會合.

 

社長要帶我去的第一個賞櫻景點,

是在世田谷區的馬事公苑~~

本來看電視,那邊還可以乘馬車,所以想去看看,

結果看到很多櫻花,也有看到馬,

就是沒看到行走的馬車XDDDD

Image3485.jpg

 

 

 

 

這邊也有很漂亮的椿~

Image3487.jpg

本來我們還以為這是玫瑰花的說XD

 

世田谷區這邊的人和新宿那邊的人的氣質整個差很多,

路上的行人感覺都很有氣質而且都很優閒~

應該有錢人很多吧XD

 

之後社長帶我去靖國神社那邊,

來這邊賞花的人還真的是有夠多

不過這邊真的很漂亮,

果然賞櫻時,數大變是美,

成群的櫻花夠壯觀也夠漂亮!!

Image3489.jpg

 

 

 

 

 

 

 

 

Image3493.jpg

 

靖國神社的對面就是武道館,

而橋下還有小舟,可以邊划船邊賞櫻,

感覺真的很愜意~

 

 

 

 

 

 

Image3500.jpg 

 

 

 

 

 

 

 

路邊還有第一次看到的很新奇的花~

 Image3497.jpg

 

靖國神社那邊有很多很多賞櫻攤販,

而社長最喜歡的,就是去吃這些攤販,

所以晚餐我們就在這邊解決了.

回到家大約晚上八點,

看了一下KT的節目,

看了赤西和田中去我的學校,

因為不同科系,

那位老師雖然我沒給她上過課,

不過倒是常常看到.

而那間教室我們以前也是常常用的說XDD

還有最後他們站的有放氣球的地方,

啊!!那不是二樓的走廊嗎!?!?

不過......他們到底是去我的學校幹嘛的!??

 

EITO CON要抽票了......

分配名義真的是很頭痛的事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