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內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今天一大早四點多就和真奈出門搭車,

用青春18車票慢慢轉車轉車再轉車的,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

在11點40幾分,終於到達名古屋.

 

今天一部,我們的位子並不好,

YURIKO的朋友又再次ドタキャン,

實在有點.......X@=#!@

所以今天一部,我就和真奈兩個人在面向舞台的右手邊的立見席看con~

 

上次來這個場地,是在去年12月底,來這邊看HSJ.

才隔三個多月,就又回來這個場地了^^

 

今天的一部的小MC時間,

小內提到有很多地方的人來看CON,

然後就問大家最遠從哪來?

ARENA席有人說從愛媛來,

我馬上轉頭看真奈,

因為真奈個外公外婆家就在愛媛,

所以我們笑了一下.

 

接著,我們私底下說,愛媛算什麼?我從台灣來耶!

真奈就說,如果他們再問的話,她就講"台灣"~

 

接著!!奇蹟就真的發生了!!

 

沒想到UCHI他們還真的有再問有沒有從其他地方來的人,

就那麼剛好那時候剛好全場無聲,

真奈不過在遠遠的立見席小小喊了一下"台灣",

沒想到還真的聲音傳遍全場,

小內他們也立刻反應喊"台湾!?マジ?"

而大智也立刻回說"你好"!!

 

或許我們傻掉了,

我們完全沒反應,

所以大智又問了一次"あれ?台湾のこんにちはは、你好じゃない?"

聽到他這樣說,我們才醒過來,

趕緊回他"你好~"

 

是說,我們既沒帶扇子,位子又遠,

所以後來小內和大智他們在找我們,

可是我和真奈就趁MC時間坐在地上,

應該有夠不明顯,

除了我們前方的飯不斷回頭看以外,

小內他們應該根本找不到我們吧↓

 

在台灣風波過後,大智他們又發現ARENA前方有金髮外國人,

一問之下,人家從美國來,

大智問他們是誰的飯,

人家回答"UCHI~"

 

呵!!小內也整個很開心吧!!

於是,我說.....

我們輸了↓

 

 

MC時間,小內說到他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

我跟真奈說,ㄘㄟ~我們四點多就出門了ㄌㄟ~

小內說,他前一天就先叫計程車來家裡接他,

今天出門時,他有夠想睡覺,

可是司機實在好吵,一直在說話......

等到快到車站要下車時,

司機還問他是不是內博貴?

原來司機的女兒是小內飯,

司機還幫女兒跟小內要了簽名~

哇~~好好喔!!

 

然後小內說,他原本來以為既然被認出來,

司機會不會給他サービス,

結果司機真的有給他算便宜,

不過.............

 

 

 

 

只少收10円......

 

 

名古屋的CON和東京有些不同,

在這邊還多了小內和石垣還有淀川的合唱......

 

今天謝謝小內給我很大的SURPRISE~

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

CON一結束後,馬上打電話給亮太太,

跟她說一部的事......

真的好興奮!!!

下次要積極點!!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