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不知道在冷個什麼勁,
下午快四點時,正準備去郵局寄東西,
就聽到窗外雷聲大響.......ㄚ是怎樣......

打開門準備出去時,突然被外面的冷嚇到,
走回房間換一件外套後才又出門去.
去完郵局後,想再去某間銀行存錢.
不過就在路途中,真的第一次有種腳快麻痺的感覺.
在日本也不是不會下雨,不過今天真的很冷,
冷到我有嚇到.......

途中經過手機店.那間店是新開的.
我的手機到了四月就要辦一次学生割引的更新手續,
所以既然經過了,就順便進去辦.
不過他們還真是沒效率到了極點,
我在店裡都等了超過一個半小時,還沒好就是還沒好....
實在不想再浪費時間,所以我跟店裡的人說我明天再去拿.
真是浪費時間呀................

晚上在MSN上,爸爸跟我說東京下雪.咦~~~有嗎!!??
立刻去打開窗戶看....雖然冷得要死,可是沒下雪呀.....
打開電視看新聞,哇~~今天還真的有下雪耶....
為什麼人家都看不到....
今天日本似乎怪天氣很多.四月雪,大風,龍捲風,啥都來.


今天白天,室友去了兩個地方面試.
下午她傳了MAIL,跟我說她被錄取了.
哇~~~真的是太太太好了~~~加油啊~~

傍晚JOY傳MAIL跟我說我們應募的MS SP落選了.....
唉....我果然根本命無緣......
不過這次知道自己落選,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失望,意外的,
有一種慶幸的感覺.可能最近報告纏身,真的很希望有更多時間吧~~
不然JOY本來也想找我去錄這星期日的HEY HEY HEY,
不過一來我嫌富士電視台太遠,
二來....覺得有些浪費時間吧~~我寧願繼續用我的報告去~
三來....我對TT沒啥興趣...ARASHI嘛....其實也沒差了說.....

本來想去錄明天的AIBA的動物園.
不過.......一個人去也不好玩,
報告又還沒搞完.......本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