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的預定是:
一早去SHOP拿號碼牌→去SHOP→去橫濱ARENA

可是到SHOP拿號碼牌時,
看到工作人員手上拿著HSJ扇子因為交通問題還沒到貨的牌子,
和真奈聯絡了一下以後,
立刻改往橫濱衝過去.


真奈說她今天還沒六點就去排周邊,
昨天請她幫我買一套化妝包和毛巾,
今天因為自己也衝過去,
加上請真奈的朋友幫忙,
今天買到三條毛巾和19個化妝包.


昨天請YURIKO的朋友買了三個化妝包,
還有昨天麻煩美和子桑今天幫我買的化妝包,
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買了幾個了??
可是還是不夠是怎樣???


早上買完東西以後,
和真奈的一群朋友們去吃早午餐,
然後等YURIKO來,
一起吃完後,
12點半才走出那間店.


之後和月島會的一個媽媽RYO飯碰面,
她也帶著她女兒來.
她們說,她們今天早上還拿DVD起來複習,
可是我說,
這次的內容完完全全不一樣,
複習也沒用XDDD
但是請他們期待,
因為這次真的很棒~


和她們聊了一陣子,
快一點半時,她們想說該進場了,
所以我和YURIKO又跟著他們走.
路上偷拍別人XDD

 

 

 





其實穿著這樣服裝的人太多,
只是不好意思從正面拍人家,
所以只偷偷拍一些人.


昨天也有模仿YASU在818造型的人,
也有一整群模仿他們哇哈哈打歌服的人,
只是,我只有拍兩個人XDD

 

 

大家進場後,我和YURIKO從周邊賣場附近走過去.
周邊賣場有一個板子,會隨著角度而有顏色變化.

我用手機拍,所以沒辦法跟著角度去拍不同顏色XDD



拍完看板,看到旁邊有人拿著RYO和大倉昨天跳舞的照片,
才想到有生寫真可以看,
所以和YURIKO很快樂的跑去看生寫真.
不看還好,一看就整個很想幫人家買(?),
所以打了N次電話回台灣給阿陶,
一下問她要不要買生寫真,要買幾套,
之後又問她要不要SHOCK的生寫真,
然後又問她要不要記者會的照片.
拍寫唷阿陶~
沒事被我吵很多次吼??


是說,大倉的照片超~~~~多,
甚至有個地方,光大倉就有19套,
其他人頂多8套,
大倉你贏很多呀!!!!


這次買的照片,
挑兩張我超愛的照片貼出來~

↑粉紅豬來著XDD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吼????
一看到這張就想買整套XDDD






還有這張~


這張是他在RYO的SOLO時,
在旁邊伴舞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AIBA的FU~~~


買完照片想去休息時,
遇到住大阪一樣叫KIKI的香港人,
跟她們聊了一下以後,
才又和YURIKO去找間店休息.
在休息時,陸續收到KT和EITO的夏CON日程.
唉......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真的很累ㄋㄟ.......


今天明明溫度不低,
可是意外風超大,好冷


聽YURIKO說,
原來這次演唱會中噴出來的彩帶上面有小蜜蜂的圖,
一整個超想要的,
所以等到演唱會差不多快結束,
我們又晃過去會場,
想說等真奈她們出來,我再跟她們一起回家.


等到散場時,和真奈連絡,
等真奈她們出來時,
看到她們有拿彩帶,
我們整個很興奮
那位RYO飯媽媽給我們一人一條彩帶,
吼~~~開心死了~~

這次的綵帶~


用手機實在很難拍,我已經盡力了XDDD



是說,真奈她們進去看之前我就跟她們提過,
她們看CON出來時我們也討論到,
這次他們MC時間一人拿一個自己色的水壺,
那個水壺上面還有印上∞和這次CON的LOGO 


就像右邊那張圖大倉手上的那樣.
這麼棒的東西怎麼不出成周邊呢!?
吼~~~~好想要喔!?!?!?
夏CON能不能出這種周邊啊??


問真奈今天MC說了些什麼,
她們說,EITO他們說到胖和瘦的問題.
對RYO和SUBARU來說,要胖很難,
結果大倉就說,
要胖很簡單好不好,他三天就可以胖8公斤
↑結果是騙人的.


真奈說,她們今天的位子離中間花道很近.
所以戰隊大家倒下時,大倉就在她們旁邊.
她說,大倉的身體整個真的很厚
跟旁邊倒下去的RYO比起來,
那個厚度差很多


然後好像有問YOKO的夢想?
YOKO說他想要一直打電動,睡覺和吃東西(不確定...)
RYO和HINA問他幹嘛不去健身房,
他說他要做那些事很忙,沒有時間去XDD


跟亮飯媽媽說再見時,
她說,我們應該很快就會收到田代桑的MAIL,
下次的月島會應該很快就要聚會,
來討論KT和EITO的抽票.
有名義的人都來個"全員集合"!!!


之後和真奈一起去車站,
我們又去看了一下生寫真,
我又幫倉太太亮太太買照片以後,
不是直接回家,
而是趕去SHOP.


把從橫濱扛來的周邊先放寄物櫃後,
才進去SHOP.
去SHOP買了一堆照片扇子周邊的,
排隊時YURIKO傳MAIL來說N團去的消息,
我又趕快和真奈連絡等等.
一整個很忙XDDD


今天的SHOP,
我是最後一位離開的客人,
今天在SHOP又付了五萬多,
對工作人員真不好意思XDD
離開店裡已經快晚上九點了說.....

後來手機沒電,
偏偏我的東西是放在要用手機才能拿的寄物櫃裡,
結果為了拿東西又去便利商店買手機充電器.
吼!!!!!

好不容易去把周邊拿出來,
拎著三大包東西好不容易回到家,
東西放下沒多久,
室友回來拿一下東西,
等她離開後,
我才想到還沒幫朋友買今天的報紙,
才又出門一趟.
回到家已經是全身痠痛到沒辦法動的地步了.......


好在明天休息一天,不然骨頭快散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