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この方に会った!!!





下午三點多,因為有事去了一趟新宿,
搭上電車準備回公司時,
在電車的門準備關上時,
這位先生就在我面前急急忙忙往我在的車廂跑進來.
一看到是個藝人,
心裡覺得有種好笑的感覺.

偷偷看了一下他,
他離我實在有夠近.
他一上車後,把包包放在座位上方的架子上,
拿出一看就知道是劇本的東西出來努力的背.
大家問我有沒有其他人認出他,
老實說,我不知道.
因為大家就算認出來也不會有啥特別反應XDD

一看到他上車的瞬間,
腦中開始想著他最近演出哪些作品.
可惜那時候對他的名字完全沒半點印象.






如果遇到的是個大帥哥藝人就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