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和前輩騎腳踏車去新宿買東西.

買完後騎腳踏車回家途中,

接到真奈的電話.

她問我有沒有看到MAIL,

因為我下班後都還沒拿手機出來看過,

所以還沒看到內容.

之後請前輩先走,我邊牽腳踏車回家邊和真奈講手機

 

原來,真奈剛剛在搭公車時,

遇到途中上車的北山. 

 

我說,真奈的親我腳運也未免好過頭!!!

平常一星期就遇到藤谷啦,千賀啦等好幾次,

下課搭個公車會遇到有岡,

現在HSJ好幾個人唸掘越,

整個很期待真奈會遇到誰然後打電話跟我說,

沒想到卻意外遇到想都沒想過的北山XD

 

真奈說,今天沒有飯跟著北山,

而北山上車做的位子,又正好是真奈隔壁的兩人座,

真奈說,北山一直在聽音樂,

音樂整個很大聲很吵,

她也有對他出聲好幾次,

不過北山卻似乎一點也沒聽到.......

 

於是乎!!!

 

勇敢的真奈!!!

 

 

用手機拍了證據XDD

 

 

 

 

 

 

 

 

以下禁轉!!!!!!!!!!!!

 

 

 

真奈說,她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拍的,

只能說,真奈你真的太勇敢!!

查了一下,今天的瀧澤演舞城只有一部,

所以真奈會遇到他不是不可能.

不過他出現在那啥都沒有的車站是為什麼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