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鬧颱風,搞得四週亂糟糟的......

YURIKO的朋友AKANE就因為颱風回不去,

YURIKO本來兩點多的飛機,硬是在機場等到晚上七點半才飛回去.....

不過也該慶幸飛機有飛了~

下午也緊急幫我們家的團體訂成田機場周圍的飯店,

一個颱風天,把大家的計畫都吹得亂七八糟的......

真奈現在人在台灣,

也難得體驗台灣的颱風天吧~

不過台北有嚴重嗎??

 

晚上下班去申請網路,

然後十一二點跑去找美和子桑拿我明天的PZ的票......

本來美和子桑上週30號就已經幫我把票寄出來了,

但票飄了一個多禮拜都沒來,

擔心的打電話去查,

結果他們竟然因為找不到我家,

所以把票又寄回美和子家的途中....

吼!!人家急得要死的票............

 

對美和子桑很不好意思,

一早先去附近的營業所幫我拿回票,

晚上又這麼晚出來跟我見面,

從他家走到車站也要十來分鐘,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前幾天跟美和子聊天,

我說我好想要EITO的大阪限定手機吊飾,

她說她要幫我問問朋友有沒有多的能讓,

沒想到還真的幫我弄到一條,

好感謝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內照片!!!!

啊~~~~超開心的啦~~~

 

明天的PZ,位子在2樓,

決定把票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