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淇
你現在應該在那個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地方看小8
我來惡搞妳家喔
妳自己說我可以寫的喔!!!!(惡魔奸笑中)

相信大家都看過巨蛋的消息
那我就不講了(老實說巨蛋控不好玩)
我覺得我口味變重了
要是這團不亂親亂抱惡搞的話
我總覺的少了什麼
兩場巨蛋小8都跳的超認真
由其是YOKO都沒跳錯
我好失落喔
看YOKO跳錯然後嘲笑他是我的樂趣耶

巨蛋周邊的開賣時間跟本就莫明其妙
明明就寫12點
我8點半就到了
那時隊伍已經從GATE22排到GATE25
這群混帳不只給我增加週邊
還給我搞限定
每1個人只買1個滑鼠墊
例如: 亮醬的只能買1個
但是你可以每1個團員都買1個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說啥)

反正我買到2個混帳SUBA CHAN的滑鼠墊
(他最近很愛大家這樣叫他)
我也不知道那個美眉為啥會賣給我
我強烈懷疑她也是SUBA飯

我對不起大家我不會寫REPO
我記性差眼睛又不好
所以我來爆料就好
長野控超讚的說
可能那天2部我們位子超好在第1排
不知到為啥那天小8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EITO RANGERS還給我整個大笑場
小8每個人都因為憋笑臉部嚴重扭區變型

ORANGE
MARU我對不起你
我:以前在福井時說你近看遠看都差不多ㄚ
那有傳說中的那麼帥
我錯了原來你不是要近看
你是要SUPER ZOOM IN超超超超超超超近看
你不只帥到掉渣你整個帥到破表
我還看到出神忘記要把手伸出去跟你握手
我以前都想說假如要當顏飯的話
應該會挑大倉或亮醬
NO NO NO 我要你

MARU現在有新花招了喔
不是PANG是 SHUNN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拼法)
EITO RANGERS時從頭到尾一直SHUNN SHUNN SHUNN搞笑害的
大倉和亮醬笑倒在地上打滾
(大家應該都記得YOKO的巫婆笑聲吧!!!)
沒錯YOKO的巫婆笑法響遍全場
(其實光是EITO RANGERS就可以再寫一篇
大家等小淇吧!!!! 我沒她那麼神都記得發生了什麼)

GREEN
大倉你這個懶古頭當YOKO和 HINA一生懸命 MC時
你就一定要找位子坐下來嗎?
雖然我們的位子不長看到大倉
可可是他有從我們旁邊的走道走下來
(當然是隨便大家摸)
因為我附近很多大倉飯
我想我不要跟大家搶好了
把位子讓給她們
可是我在飛機上又超後悔的

YELLOW
長野2部一開場時亮醬就在他的右眼不知道畫了啥
當大家開始亂叫時
亮醬又很不好意思的用手把右眼遮起來
還邊跑邊跳(真的很口愛)
亮醬其實從我們前面走過去蠻多次的
我現在超後悔亮醬在跟我右手邊數過去第2個美眉握手時
沒把手伸出去
我好像每次坐的位子都是亮醬熱帶區SUBA北極圈
上次去福井也是簡直都是在看亮醬嘛
所以亮擔要看控的話跟我坐準沒錯

BLACK
之前痛失和MARU和亮醬握手的機會
我下定決心不管下次誰的車車推到我前面我1定要握到
原本YOKO的車車已經要走
(我們的位子接近轉角所以很微妙)
我超不要臉的把手伸出去還大叫KIMI CHAN
哇哈哈YOKO當然又跑回來跟我握了
(小淇就是不夠不要臉所以沒握到啦)

BLUE
YASU還是整個很閃亮
重點是我也有跟YASU握到手
不是偷摸喔
他是整個把手伸出來跟我握
YASU的手掌細細的但是手指粗粗的
我想YASU一定很認真練習吉他
(小淇這次就有握到了不過這是當然的她兒子過來嘛)

PURPLE
我對HINA的怨念整個超深的說
眼看他也是跟我右手邊數過去第2個美眉握手時
我想說HINA要來了
沒想到那個該死的工作人員把HINA從我們面前緩緩的推走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小淇我好像更怒
去坐車時還一直啐啐唸

RED
我這次很幸運整團我都有握手或偷摸的機會
除了SUBA CHAN那個混球
全場我都不知道他跑去那裡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寫出一堆東西
一開場當小8騎著他們自滿的小車車從我們前面出現時
我整個不要臉到級點了
對著SUBARU叫: SUBARU超男前!!!
他可能心想那個狗腿的傢伙
抬頭皮笑肉不笑的笑了一下
我說SUBA CHAN你不想笑沒關係
你這樣很醜耶
不過看在你今天HIIGH到壞掉了
又笑的很可愛(小淇也有說喔!!!!我沒有在推銷我擔ㄛ)

大家以為今天就完美的結束的話妳錯了













~~~~~~~~~~~~~~~~~~~~~~~~~~~~~~~~~

大家照過來















在過來一點嘛不要害羞
(天阿我好賤格喔!!!!好啦不玩了)














我們有在車站遇見小8喔
啥麼你問我小8私服的樣子喔
我對不起大家我瞎了我只有看到我擔
我只能說SUBA CHAN你一定要穿的那麼路人甲嗎?
你頭上綁著白毛巾
黃T-SHIRT紅底雙白線運動褲
我覺得我隨便在新宿找一個牛郎都比你閃亮
就當我在心裡罵你”又俗”又小隻時
你也不用”雄雄”抬頭掃射瞪歌迷們一下吧!!!!
我還懶的跟你坐同一班車勒
(很多人我不要站著回東京)
當我和小淇走去等下一班車時
車站阿伯還很好心的指著小8的坐位
很小聲的說 KOKO
害我們又整個很心動的走過去看了一下
哇哩勒只看的到jr好不好

小淇8月會跑很多地方
沒時間寫REPO
我想說要是大家拼命留言
她就不得不寫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拿她的網誌配早餐

~~~~~~~~~~~~~~~~~~~~~~~~~~~~~~~~~~


































感謝你的REPO呀~~
你還真有時間寫耶~~~
是說MARU的那招,是長野限定啦~

看完這次CON,你可以體會我是多麼無本命緣了吧......
是說...那天車站遇到的,就只有SUBARU.大倉,RYO醬和YOKO還有小朋友.......
其他三隻到底跑哪去啦!!超在意的......
總而言之,先謝謝你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