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今天一整個很慘…..演唱會沒有看完…電車停開…
沒錢去住飯店…..沒辦法回家……
 




好想打電話跟人家聊天抱怨,可是我沒有可以打電話的對象…….
除非我打國際電話……
 
本來因為想趕電車,所以第一次安可結束後,我就先離開會場了.
一到車站,看到車子停開,整個都傻眼了……
那時候沒有雨,只是風稍微大了一點…
不過電車整個停開,人家回不了家…..
本來還在想要在香川再住一天還是怎樣,
在車站竟然還有不知道哪家報社的記者想訪問我,
趕快說我是外國人,逃離現場~~
今天換票認識的飯跟我說她要搭巴士回兵庫,
我才知道有巴士可以搭.
怕明天早上電車還是不開,所以馬上去預約巴士.
 
撘上車後,快到瀨戶大橋時,車上竟然廣播瀨戶大橋封閉,
車子要繞去鳴門大橋那邊,如果不行的話可能就要再回香川…
本來不覺得有颱風的感覺,不過當巴士在開時,
好幾次感受到強烈的橫風.整個車子都在晃,
行車速度也一整個減慢……
 
努力的離開四國,到了大阪,已經半夜12點多了……
本來想去之前都會去住的便宜HOTEL休息,
不過已經過了末班電車的時間……
沒辦法,只好到新大阪車站去.不過那附近還真的啥都沒有……
沒有個可以休息的24小時的餐廳,飯店單人房又都很貴……
晚上一個女生拖著行李走,莫名其妙分別被3個男生搭訕……
 
好不容易,找到了所謂的網咖,到那邊休息去.
至少在那邊待到早上,也才一千多日幣……
 
第一次到日本的網咖,不知道是這間店太先進還是其他店也都一樣,
位子很大很舒服,又是個人包廂.
有電腦有電視,還有保險箱哩!!
而且這邊還可以洗澡,也有日焼けマシン.
還有像販賣機一樣的飲料飲み放題!!
當然也有許多漫畫雜誌不用說~~
整個覺得這邊比飯店還棒啦~~
飯店該有的這邊都有,飯店沒有的這邊也有!!!
真開心~~~~
 
今天被我麻煩到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
擔心我的情況的日本朋友,我也真的很感謝!
今天真的真的很想哭,很想罵エイトみんなポッケ!!!
到底是為了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本來還很開心去了自己沒去過的地方觀光,
今天的HINA整個髮型也看起來一整個好可愛!!
本來心情都很好的……討厭的颱風!!!!!
人家沒有錢可以像EITO一樣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