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PZの東京千秋楽!!!

またぎりぎり入場して、疲れました↓

今日の席は本当に神席です!!

一階のB列だけど、

ちょっと斜めの席で、実質の1列目です!!!!

 

今天的舞台因為位子比較斜,

所以也看到很多有趣的小地方.

平常在台下根本看不到的舞台側方,

我的位子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親我腳的二階堂沒穿上衣跑出來往我旁邊的小通路偷看,

演員站在幕旁STAND BY,

還有演員在旁邊走來走去的樣子,

真的很妙!!!

而又因為我旁邊是個小小通道,

當演員準備從我旁邊的小通道跑出來前,

都還能聽到旁邊窸窸窣窣的小聲音,

害人家都不能專心台上,

尤其是知道小內準備出來的那一瞬間,

一直不知道是要看台上好還是偷看小通道好XDD

 

第一幕要結束前,

大部分的演員都會站在觀眾席走道通路這,

而站我正前方的是京本大我.....

本來我是想看小內,

但因為角度關係小內被擋住時,

不知道眼光放哪好,

轉過頭往前看,

結果京本大我也剛好在看我,

害人家尷尬了一下

 

今天千秋樂,

大家也都很最後一場的雰囲気,

很多很特別的橋段,

連最後的謝幕大家也都話特別多,

整個演完整整3.5小時.........

屁股好痛哪!!!!

 

最後,北山在台上還用手機演,

說社長來的MAIL,

"YOU達!秋コンサートやれ!"

當然!!現場瘋狂一片,

不過我只想到.....那小內呢!?!?!?

 

走出會場,被場外坐在地上的FANS嚇到,

現在還有交信的嗎!?!?

而且還有小內的行列!!!

不過我也沒時間在那邊排,

跟花音桑一起往車站方向走~~

 

這兩天場刊品切有誇張!!

希望大阪不會又出新照片~~

不然又要請朋友買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