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R君同班機回東京來~~

 

以下內容禁偷禁轉禁盜連!!!

 

對我們來說,最令我們期待的,不是演唱會,

而是回程的班機......

 

其實,會和R君同班機並不是巧合,

而是早就查到資料而故意和他搭同班機的.

本來EITO大家都要搭同班機回東京,

後來大家換班機,然後演唱會前一星期,

EITO又因為要留在北海道出外景,

所以只剩R君和我們同班機......

 

本來一開始聽說EITO中只有一兩個人會和我們同班機,

我就大叫不管誰都好,只要不和R君同班機就好.........

但是......

我們就偏偏和R君同班機...............

 

演唱會第一次安可結束,我和真奈就開始往外走,

EITO第二次安可登台時,

我們就看到R君換好衣服了......

因為到機場還要轉車需要一些時間,

我們必須趕電車,所以不得不提早走......

 

在車站,就遇到MAKI桑和筑比地桑,

而且後來撘電車時,我們的位子還整個很近,

她們的位子在我們的隔壁前一排而已!!

 

因為MC時間,EITO有一半的人都在喝可樂,

害我一整個超想喝可樂,一到札幌車站時,

我就先去找可樂買.

之後去寄物櫃領行李,

在電車上整個熱到不行XDD

 

沒時間買晚餐吃,所以把今天買的一些土產拆來吃.

昨天買的看起來好吃又便宜的麵包,

因為經過擠壓,看起來實在沒有讓人想吃它的胃口,

所以麵包最後被我們給捨棄了XDD

 

到了機場,CHECK IN以後,往登機口走去.

真奈肚子餓先在賣店買個便當,

後來繼續往登機口走去時,

在離登機口最近的一個檢查隨身行李的通關口,

突然看到關J的山崎他們!!

真奈已經發現到R君,

可是我剛好被柱子擋住,

繼續往前走才看到R君正在接受檢查.

R君戴的帽子和安可時不一樣,

換了一頂草編的帽子.

身穿深藍色T,牛仔褲,白色皮帶,

黑色布鞋,粉紅色NIKE包&墨鏡.

 

跟在他後面走,走到我們的登機口時,

R君被工作人員帶到其他地方,

我想是某休息室之類的吧!!

 

在登機口等了好一陣子,

想說奇怪本來排在R君後面的那群關J怎麼都沒人來?

大家該不會集合好才一起走來?

結果過沒多久就看到他們一行六人加上一個女工作人員一起走來......

朝我們這走來也就算了,

他們竟然走到我們旁邊兩步距離後就一直停在那邊,

包包也都放在地上,

室大哥穿著有粉紅&白色的上衣,

室老二帶了一個超大的LV包,一整個很貴的感覺XD

伊藤帶了黑色的帽子,

菊岡也戴了頂帽子,前面顏色頗鮮豔,不過底色還是黑色,

他的包包也是黑的......

山崎穿了七分牛仔褲,

文一也有戴帽子.......

吼!!我後悔明明站旁邊沒有拿筆起來記他們的穿著啦!!!XDD

 

後來打電話給YURIKO,

跟他說R君的事,

然後跟他說,關J那一行人現在就站在我們旁邊,

那時候,室大哥還撿了站在我前面的人掉的東西來給她,

突然站到我面前來,是有嚇了我一大跳!XDD

 

開放可以通關時,

我和真奈就趕緊先豋機.

等到大部分的旅客都上機了,才看到關J他們進來,

而且進來後是往後面的一般席走去.

那時候站起來往後看,

剛好看到室大哥他們正在入座XDD

 

最後,R君也終於出現,

他上飛機時沒有戴墨鏡,而且走到一半才開始戴帽子~

 

我們的位子離R君不遠,但是有視線上的障礙.

我們的位子在他的前一排右手邊,

中間大約隔了3~4個人的座位.

飛機起飛後,真奈椅子往後倒,

我們就利用縫隙注意R君......

 

R君一開始在飛機上也有戴帽子,

後來也把帽子拿掉了.

本來看他好像在看書,

專注的側臉超級帥!!!!

 

空服員發報紙時,我們也往他那邊注意,

他旁邊的經紀人有拿報紙來看.

要發飲料前,真奈不去我們前面的廁所,

而是故意往後面方向走,

回來時,真奈跟我說,

她在廁所遇到室大哥也在等廁所,

回來時看到山崎和室老二一邊看著漢檢的新聞,

一邊手伸長在那邊指指點點的......

而一直在意的R君,

原來他不是再看書,而是在K劇本!!!!

 

在真奈去廁所時,

R君旁邊的經紀人也去了前面的廁所一趟,

但不知道是沒找到廁所還怎樣,

看他又回到位子上,站著和R君說話,

後來有空服員來案內經紀人,

才又看到經紀人去廁所.

 

我因為今天感冒,

所以跟空服員要熱湯喝.

真奈回來也要了熱湯以後,

我們就注意R君那邊的情況,

等空服員到R君他們那邊時.......

喔!!!R君點蘋果汁XDD

 

再後來,空服員還有發糖果,

我們拿了以後,也是注意R君那邊.......

恩!!他也有拿喉糖XDD

 

飛機飛行50分鐘左右,

真奈也突然叫我,

原來R君也起來去廁所!!

本來還在真奈旁邊說,我也現在去廁所好了,

不過想想實在太恐怖,我沒那個膽,所以放棄XD

去廁所的R君還有把帽子戴起來壓低XDD

 

幾次從縫隙偷看R君,

吼!!專注的側臉真的有帥到啦!!!

 

當飛機抵達時,

飛機一停,大家都立刻站起來.

我們也趕緊起來拿行李,

R君還是坐在位子上,經紀人站在外面就像是在保護他一樣~

 

下飛機時,因為R君離後面的出口比較近,

而我們走前面的出口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並沒有和R君走同一個出口.

不過都已經走不同出口了,

只能說也實在太厲害!!

我們兩邊都同時走出去,

一走到走道那,就和R君會合了

 

R君和經紀人真的走超快的,

我們雖然也一直跟著,

但是跟的人實在太多,

後來我們搭手扶梯也沒有繼續往前跟,

就自然和R君說掰掰~

 

之後要等真奈的朋友,

想說要來記一下關J的穿著,

結果筆都還沒拿出來他們就出來了

所以還是無能記下大家的私服XDD

 

關J他們走出來後,

就看到一群女生自動走在他們旁邊或後面,

走最前面的室大哥轉過頭來看到還嚇一跳!!

跟真奈說,

好顯我們不是追著他們跑的人,

不然照理說我們站再他們旁邊久,

早就會被那些ヤラカシ拍照&注意了吧!!!

 

回到家已經超過12點.........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