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覺得我幸運到可以去買樂透了!!!

 

今天的CON只有看二部,位子在ARENA席.

謝謝HINA在那麼出奇不意的情況下給了我兩次大サービス。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真奈在演唱會後段HINA搭小車車來到我們這區時叫住HINA,

然後又拼命往我這邊比,

結果HINA看到我舉的扇子,

先是張大眼睛,然後對著我拍手又比大拇指的,

還跟我說ありがとう,

吼!!!我真的都快哭了!!而且有被HINA的反應嚇到,

除了也回HINAありがとう外,我只能呆在那邊..........

 

 

後來的安可,在大家都下去後,

HINA最後準備要從台上下去時,

也突然轉向我這邊,對著我比YA,

吼!!!你今天會不會給我太多驚喜!?

 

因為真奈是MARU擔,所以我今天都幫真奈舉MARU的扇子說,

結果MARU都沒來理我們,

反而得到HINA的ファンサー,

害我突然有些對不起HINA......

我這次沒買HINA的周邊,現在看來好像不能不買吼?

HINA你是知道我快要不擔你了,所以才來給我這樣的大優惠嗎??

 

看完CON後,和住札幌的日本朋友見面.

跟這位朋友已經有六七年沒見了,

我們約晚上九點半在大通車站的某出口見面,晚上一起吃點東西.

 

我們本來要出去的出口,因為時間晚已經關起來了,

所以朋友帶我們走別的出口出去.

在前往朋友要帶我們去的餐廳的十字路口轉角,

我們看到一台包廂車,

我本來還想說這種車真像明星會搭的車,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剛好EITO在裡面?

經過那台車時,轉過頭往車子裡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

ㄟ!!!怎麼裡面就那麼剛好坐了七八個人,

而且還每個人都是年輕人??

再定睛一看...........

哇靠!!!還真的是EITO!!!!

也未免太嚇死我了吧!?!?

 

我一發現那台車是載EITO的,

馬上轉頭跟朋友說話,頭都不敢再轉過去看他們,

結果後來真奈可是把車廂內都看得一清二楚.

EITO他們本來沒發現,

但後來SUBARU和RYO醬他們好像也注意到有人發現他們,

結果搞到後來整車的人都往我們這裡看........

吼!!!也太恐怖!!!

真奈說,尤其是RYO醬,

還特別伸長脖子在盯著我們,

吼!!幹嘛這樣看??

我又沒有去追你們,

我還提著行李廂在路上走耶......

只是不小心發現你們的車在我隔壁而已啊XDDD

 

明天也是只看二部,之後就要立刻趕飛機回東京.

希望明天也會是個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