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去看了YASU的舞台~

Image3437.jpg 

 

遲到了一兩分鐘才進去,

所以進去時就直接由工作人員帶位~

 

今天的票是自己的名字抽到的,

剛好在走道邊,

不用跟人家借過,比較沒那麼尷尬.

 

一進去,當然舞台已經開演.

因為還不知道舞台劇的內容,看了好一陣子才漸漸有頭緒.

 

中場休息時間,看到有工作人員來帶來賓走出去,

才知道原來從我的位子往前數四排,就是關係者席.

實在很在意來賓是誰......

 

中場休息時,先去買周邊,

然後到場外喝個飲料呼吸新鮮空氣~

一邊喝飲料,也一邊寫BLOG~

那時候才看完前半場,

可是已經忍不住想要告訴大家這個舞台劇有多棒!!

等到休息時間快結束了,才又進場.

 

坐到位子上沒多久,

就看到工作人員帶著關係者進來.

本來那個人還戴著帽子,根本看不清楚是誰,

等他坐到位子上把帽子拿下來,

我才清楚看到!!

 

是小池徹平啊!!!!!!!!!!

 

哇!!想想我也遇過小池四次了耶!!!

不過小池旁邊的人我就完全看不出來是誰了XDD

 

台上已經開始放音樂,而燈光還沒按之前,

有另一個來賓走進來,

他一進來後半的觀眾都大叫,

從我的位子看過去不是很清楚,

只覺得那個人長得很像YOKO,戴著黑框眼鏡的~

 

之後幕拉開,大家也安靜下來.

 

這部舞台劇,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這是我目前看過的所有音樂劇舞台劇中,

我覺得最棒的一齣!!

 

不含那些個人SOLO的舞台,

今天看的這場舞台劇,

燈光配得好,內容也很不錯,

一邊看舞台劇時,心裡就已經有許多驚訝了!

一直看到最後,

我真的是滿滿滿滿的感動!!

為什麼這樣的舞台,可以讓YASU來演出甚至當主角呢!?

 

今天不是千秋,

可是第二次和第三次安可,

觀眾是站著拍手的.

真的整個很想再去多看幾次的啊!!!!!!!!!!!!!!!!!!!!

 

今天的舞台,整個讓我很引以為傲!!

好想知道YOKO他們看完的感想喔~

 

 

 

舞台結束後,打電話給YU桑,

結果直接轉語音信箱.

走到十字路口,就接到YU桑的回電,

我電話一接起來,就直接跟她說,

YASU的舞台,不管如何一定要去看!!

YU桑就跟我說,她也剛看完出來~

 

一問之下,原來是在揭示板找讓票.

討論起來賓,

YU桑說,今天的YOKO整個超帥的!

好像回到清四郎的感覺~

 

不知道今天看到的YOKO,

是不是就以這樣的造型去演日劇,

整個很期待~

 

跟YU桑討論了一下抽票的的事,

還有一些時間,大家都先努力找名義先!!!

 

 

 

 

是說,想一想,我的YOKO運會不會太強!?

看一堆表演都剛好YOKO是來賓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